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武夷山九曲竹筏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九曲竹筏漂流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期間,我隨爸爸媽媽到武夷山旅遊。

  陽光和煦的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趕到竹筏碼頭,那裡人頭攢動,遠遠望去,如同一條巨龍。我見了,趕緊加快步伐,加入等候的行列。

  終於輪到心急如焚的我上了竹筏。我剛踩上竹筏,竹筏就猛烈地晃動了一下,我還沒坐穩,竹筏就離開碼頭了,我十分緊張。浪花打濕了我的鞋,風兒吹拂着我的臉。九曲十八彎,浪有緩有急。船工與我們有說有笑:“遊客們吃飽了坐着,我們吃飽了撐着(船)。”一座高峰在他的口中變成了“世貿大廈”,三塊石頭在他的嘴裡又變成了“悉尼歌劇院”,一堆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活像一隻烏龜,有的活像一頂古代的官帽,還有的像駱駝的駝峰……真是三分形象,七分想象啊。我的緊張很快被船工幽默詼諧的話語帶到了九霄雲外,變得無影無蹤。我低頭向下俯視,湖水清澈見底,猶如明鏡一般,連水中隱藏的魚兒也清晰可見;抬頭向上仰望,天空湛藍深遠,深深吸一口氣,清新甜潤。

  此時,我趕緊拿出準備好的魚食,向水中撒去。我看見魚兒們爭先恐後地爭食,它們時而在水中翻騰,時而吐着氣泡,手舞足蹈。每每看到小魚時,我就欣喜若狂,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放聲高喊:“小魚,你們好!”“小魚,我給你們送午餐來了!”“小魚,你們快吃美食吧!”山谷中隱約回蕩着我喊叫的回聲……

  不知不覺中,一個半小時一眨眼就過去了,竹筏順流漂過九曲十八彎,緩緩靠岸了。我戀戀不捨,武夷美景真讓我流連忘返……

  上海市徐匯區田林第四小學三年級:陶澤成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九曲竹筏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九曲竹筏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