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武夷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夷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武夷山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常青第一學校四年級 李逸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福建省的武夷山去旅遊。

  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它很雄壯,奇異,我真想一口氣把它游完。

  首先,我們參觀了虎嘯岩,一進大門就隱隱約約聽見了老虎咆哮的聲音,循聲而去,除了聽見小溪的流水聲外,什麼也沒有聽見,你說怪不怪?

出了虎嘯岩后,我們又去了好漢坡。啊,好漢坡真險呀,道路幾乎是垂直的,坡度非常大,我爬好漢坡的時候非常害怕,生怕自己掉下來,我的心怦怦直跳,一直懸着,手緊緊抓着欄杆,一下也不敢鬆開。

  爬上了好漢坡以後,我又上了坡頂的定命橋。我站在橋上往兩側看,兩側都是深深的峽谷,深得看不見底,只看到下面的雲霧,迷迷濛蒙的。我在定命橋上走了六個來回,祝願自己六六大順。

  下了山後,我們遊覽了一線天。一線天,顧名思義就是兩個大石頭之間有一道狹長的縫,這條縫只有一線陽光,所以叫一線天。我一進去,發現裡面都是黑的,大白天的還需要手電筒。聽說這裡“福氣”很重,(註:這裡有幾隻蝙蝠飛來飛去所以導遊才這麼說。) 我就在這裡多逗留了幾分鐘,希望我帶走的福氣可以多一點。

  最後的重頭戲是我們去碼頭漂流,那可真是驚險刺激,讓我大開“殺界”,我們在電閃雷鳴中下水,看着波濤洶湧的大海,我們勇往直前,毫不退縮,看到前面有一隻船,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一聲“殺”,於是我們兩條船開始你來我往打起了水仗,雙方的戰爭真是激烈,我們打得不可開交,眼睛也睜不開,只顧拚命地拿盆子澆水,有時候甚至“敵我不分”,打到最後,我們兩敗俱傷,個個都成了“落湯雞”。

  朋友,你喜歡這樣的旅遊嗎?如果喜歡,那就趕緊去武夷山吧,你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您正在瀏覽: 游武夷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