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倉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裡養了一隻特別可愛的小倉鼠——球球,我很喜歡它。為何,聽我細細道來。

  球球長着一身白毛,沒有一點兒雜色,如雪一般。它的耳朵大大的,圓圓的,仔細一瞧耳朵里透出淡淡的粉紅。兩隻眼睛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如兩粒小小的黑寶石鑲嵌在它那可愛的小臉上。球球的尾巴長長的,跑起路來的時候尾巴一甩一甩的,十分有意思。如果再把球球的形象改一改,那就真是“米老鼠第二”啦。至於我為什麼叫它“球球”呢,那是因為它長得圓滾滾的,乍一看像個雪白的小球兒。

  球球不僅可愛,還帶給了我許多歡樂。有一次,我把一個滾筒無意間放到了桌子上面,正巧被在桌上玩耍的球球發現了。球球像見到了外星來客一樣,圍着滾筒轉來轉去。後來,它“哧溜”一聲鑽進了滾筒里。看着它在滾筒里笨拙地想要爬起來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可過一會兒,我就不得不對球球刮目相看了。它不僅搖搖晃晃地爬了起來,還無師自通地學會了在滾筒里跑步!小小的滾筒,竟成了球球的健身器材!我不禁向球球伸出了大拇指。

  玩餓了,球球就要吃東西啦!球球吃食的樣子可好玩兒啦!它特別愛吃堅果,例如花生、核桃之類的東西。只要你的手中拿着吃的,它鐵定乖乖朝你跑來。吃核桃時,它用兩個小爪子笨拙地抓住核桃,用堅硬的牙齒嗑開核桃殼,吃裡面的仁兒。當它吃核桃時,那副神情似乎在說“謝謝,這些核桃可真好吃呀!”

  吃完了,別忘了給球球打掃籠子喲!球球很愛乾淨,如果籠子髒了,它就會“吱吱”不停地向你抗議,讓你一刻不得安寧,命令你來打掃。每次拉撒,它都到離睡覺地很遠的地方解決。

  這就是球球,可愛,聰明,有些貪吃,又愛乾淨的球球。你喜歡它嗎?

  翔宇實小五(2)班  吳筱琦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