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倉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三隻小倉鼠,兩隻全身都是金黃色的茸毛,那一隻全身都是白色,中間有一條銀線。 

   有一次,一隻“小布丁”從籠子里跑了出來。一開始,我沒看見它,它跑得很快。我以為我看錯了。中午,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才發現逃跑了一隻。我急的坐立不安,一會爸爸說:“小倉鼠在冰箱的下面。”我馬上拿出手電筒。果然在下面。我怎麼逗它,它也不出來。我給它在那放了一些吃的東西,它馬上聞着香氣出來了。我立刻抱起它,把它放到籠子里。然後,它在門口低着小腦袋,好像在說:“主人,我錯了。對不起。”看到它這樣,我又把門打開和它玩。玩累了我把它放入了籠子,然後它用快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我有一個你這樣的主人,可真快樂啊!”然後又和它的小夥伴玩去了!

   我很喜歡我的小倉鼠!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