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峽谷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峽谷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峽谷遊記 

 今天早上,爸爸帶我去盧氏的豫西大谷玩。 坐在車裡,看外邊的風景就像一幅流動的畫,在我眼前翻過。 

  到了大峽谷,我看到那裡的山勢險峻風景秀麗。平靜的湖水像一面鏡子,鑲嵌在那。裡面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我們順着河邊崎嶇的山路而下,忽然我們看到了一個瀑布,這讓我想起了一句古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我在瀑布下的河水中還撿了些漂亮的鵝卵石。 

  然後我們又爬上了陡峭的山峰,到了峰頂在那向下望去我又想起了一句古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正當我流連忘返時,爸爸喊我坐上了回家的車。遺憾的是由於天冷我沒有坐上水上漂流。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大峽谷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峽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