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美麗的煙台,我愛美麗的北京,我愛美麗的青島,但我更愛我美麗的家鄉——濟南。 

  春天,樹木拉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娃娃,探出腦袋,看看這美麗的世界,花兒也綻開了笑臉,向人們展示淡雅的花蕾。 

  夏天,街道旁,綠樹成陰,花兒顯得更加美麗,他們一個一個都鮮艷無比。來到池邊,一朵朵美麗的荷花豎立在清澈見底的池面上,它變得更加優美。 

  秋天,天高雲淡大雁南飛,五穀豐登。在這個季節里,好客的濟南人會給你獻上各種各樣的山東特產:烤地瓜、高粱飴、荷葉草包、藕粉、油旋-------讓你吃成小將軍肚。 

  冬天,雪花飛舞,莊稼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大大的被子。樹上、房上、地上全部都是銀白色的雪,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濟南一年四季風景優美,色彩秀麗,是一座美麗的城市,也是旅遊美食的勝地。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