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京東大峽谷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京東大峽谷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們全家到京東大峽谷遊玩。

  進入峽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水裡大大小小的石頭看得清清楚楚,我飛快的跑過去,摸了摸溪水,好涼啊,真舒服。突然我發現水有魚,我高興的大叫起來,因為這次出來玩,爸爸特意給我帶了撈魚用的小抄子,這下可派上用處了,我蹲在溪邊,一下,兩下,三下,不停的把抄子放進水裡,可是連一條小魚也沒有撈上來,小魚不等我的抄子到它的身邊,就飛快的遊走了,唉,真沒想到,這些小魚竟然這麼聰明。

  既然撈不到小魚,爸爸就帶着我們繼續往前走了,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又高又大的通天峽。我抬頭使勁往上看,哇,這裡好高啊,怎麼看都看不到頂,這裡真的能通天嗎,好想爬上去看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被封上了,真遺憾啊。

  今天出來玩,我們還帶上了家裡的特殊成員,我家的小狗錚錚,錚錚是一隻吉娃娃,別看它已經有七歲了,可是它的個頭可小了,就像三個月大的小貓一樣,別看錚錚個頭小,跑起來不比我們慢多少,一點都沒有掉隊,經過怪潭的時候,我突發奇想,趁錚錚不注意,就把它扔到了怪潭裡,因為聽媽媽說,小狗天生會游泳,我想看看錚錚是不是真的會游泳,在一家人的驚呼中,錚錚真的游回了岸邊,可是它的游泳姿勢……媽媽說那叫狗刨,我們全家都樂得肚子疼了。

  京東大峽谷真好玩,可是時間不夠了,好多地方我們都沒有去,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爸爸媽媽再帶我到這裡玩,一定要撈到小魚,也一定還要讓錚錚再游一次泳,哈哈。

  四年級:77

您正在瀏覽: 京東大峽谷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京東大峽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