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 

  清晨,我走出門,清新的空氣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熱切的迎了上來,環繞在我的身邊。東方,太陽緩緩的升起。那一縷縷陽光就像一絲絲金線,勾勒出雲彩的輪廓。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我們迎來了一個放下緊張的學習,輕鬆愉悅心情的好機會,學校組織我們去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玩。大俠谷探險樂園俯瞰深圳東部黃金海岸線,集山地郊野公園和都市主題公園於一體,體現生態動感旅遊文化,實現了自然景觀、生態理念與娛樂體驗、科普教育的創新結合,主要包括:冒險海灘、海菲德小鎮、峽灣森林、探險峽谷、雲海高地等五大主題區。 

  從“邊陲小漁村”到現代化大都市——這是人們慣常用來描述和概括深圳巨大變化的用語。改革開放31年來,漁民村已是“舊貌換新貌”,成為一個環境優美、生活設施配套齊全的現代化新型社區。可以說,中國改革開放政策實行三十周年,屹立於南中國沿海的深圳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進程中輝煌的一個篇章。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深圳。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熱切的迎了上來,環繞在我的身邊。同時,我聞到一股撲鼻的芳香。這股清新的氣息就像花一般,是彩色的、嬌嫩的,綻放在空氣里。 

  進入園區內,遠遠就看到一條巨大的、宏偉的人工瀑布,號稱中國海濱第一瀑,寬300米,水流落差42米高,蔚然壯觀。瀑布的水飛瀉下來,白白的水濺成一朵朵的白蓮花,串串“珍珠”飛流而下,只見水花在炙熱的陽光下閃爍着點點銀光,猶如天上的星星般耀眼,令人神往……瀑布是溫柔的,水一時緩緩地流下來,盡情展現它那婀娜的舞姿,我們站在近處,細細地聽它那“嘩……嘩……嘩”的水流聲。由瀑布與空氣摩擦而生的負離子隨風飄散,深呼吸,清涼之氣通透全身,立即覺神清氣爽。不愧被稱為大峽谷瀑布! 

  不知不覺,我們走進了個極具異國風情的小鎮,小鎮名叫海菲德小鎮,意為“海邊的小鎮”,以濃郁而各具特色的世界葡萄酒文化為主題。一排排具有歐美風格、古樸典雅的小木屋,讓人們覺得真的置身於異國的小鎮里,原木與磚石相結合的建築溫馨質樸,走進每一間小木屋,發現它們都各具特色;一尊尊雕像栩栩如生地展現在我們眼前,銅雕展示了從葡萄採摘到紅酒釀造的全過程,演繹了19世紀美國加州納帕山谷的紅酒小鎮風情,真實地反映了異國的人們生活的情景,為我們精心打造了一個美洲主題小鎮,一處與紅酒約會的陶醉之鄉。 

  探險峽谷是以生態探險為主題,通過全方位的視聽覺仿真體驗營造各種地球自然環境與生態的虛擬實境,讓遊客化身“生態俠”,進入大自然未知世界接受各種挑戰。包括太空迷航、地心 4 千哩、世紀海嘯、山崩地裂、颶風營救、叢林穿梭、咆哮山洪、探險廣場、水上人家、生命之牆、4D影院、童趣園、森林廣場等項目,讓我們在驚險刺激的體驗中探索地球奧秘,親身感受自然原力的強大。 

當我們正陶醉在這歡樂的世界里的時候,時間老人總是無情地把時間奪走。我們捨不得離開這裡。當我在踏出門口的那一刻,我回頭看了看,我彷彿看到了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在向我們微笑,都在向我們揮手,好像在說:“再見朋友,歡迎你們再來!” 

  七年(1)班 

  鍾毓怡

您正在瀏覽: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