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峽谷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峽谷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峽谷遊記 

  山東省青島市文登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王從曦羽 

  在山東省沂水縣城西南八百里出的龍崗山下,有一個大峽谷,全長六千一百米。景色迷人,是江北第一長洞,他就是最美麗的山東地下大峽谷。 

  我被大峽谷的神秘與美麗所吸引。就在去年“十一長假”,我來到大峽谷,去欣賞大自然的傑作。 

  大峽谷裡面非常黑,只有若隱若現的彩燈一閃一閃的,添加了幾分神秘感。站在大峽谷里總是會聽見水滴的聲響,清脆而洪亮,猶如在唱着婉轉動聽的歌曲。通往峽谷深處的道路曲曲折折,頭上是像那冰柱那樣的石頭,杯水地沖刷得非常光滑,摸起來特別舒服。有的石頭透明;有的石頭呈土黃色;有的石頭呈青灰色;有的石頭成深紅色。有的石頭像沉浮於海中的潛水艇;有的像大片大片綠油油的松樹林;有的像相親相愛的小鳥一家,有的像展翅飛翔的老鷹。 

  大峽谷不僅景色美,還帶給我了趣味性和刺激性。 

  來到峽谷深處,我看到了“中國地下河漂流第一澗”。我坐上小皮艇順流而下,頭上是那奇形怪狀的石頭,腳下是那湍急的河流,我充分感受到了漂流的驚險、奇的愉悅和刺激,好像忘記了所有的悲,所有的傷。 

  很快,我遊覽完了地下大峽谷,觀賞完了沂蒙地下奇觀,同時盡情遊覽了峽谷兩側和洞頂其特的景緻,地下打峽谷的景色與別處真是無與倫比,與眾不同,我愛山東地下大峽谷! 

  評析:小作者按照瀏覽的順序,完整的描述了遊覽大俠谷的全景。開頭部分運用了總起概括的手法,介紹了大峽谷的長度及地理位置,整個文章語句通順,用詞講究,用了大量的修辭方法,(比喻、擬人和排比)使內容生動,給人身臨其境之感。過度自然,段落層次分明。借景抒情,開頭與結尾樸實而真情。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大峽谷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峽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