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潭大峽谷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潭大峽谷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一麻麻亮,我和爸爸就興沖沖地登上了去龍潭大峽谷的旅程。 

  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經過五六個小時的顛簸,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就看見大門上方五個鎦金大字“龍潭大峽谷”在陽光下照射下爍爍生輝,右上角還有國家AAAA級的標誌。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石矗立在大路的一側,據導遊介紹,這塊巨石密度之大,世所罕見,大約六十噸之重,是十幾億年前由於海底運動從山頂滾落到此,絕非人力所為。 

  一路走來,到處是流濺飛瀑,雲蒸霞蔚,紅岩綠蔭,懸崖絕壁,真是人間仙境。 

  遠遠望去,這裡的山岩的波紋,就像一塊塊的紅燒肉,令人垂涎欲滴,這是上古時期經過無數次不同深度的海浪衝擊而成,它處岩石雖壯觀,卻無法與此相比美。 

  指紋石、青龍潭、仙人足跡等奇觀,都令人嘆為觀止。我最感興趣的是一處“水往高處流”的景觀,這裡的水看上去都是從低往高處流的,據說是文殊菩薩的坐騎六齒白象路過這裡,口渴難忍,就用法力吧水吸上去的。往對面看,真的有一塊猶如大象般的巨石矗立在山頂。真實的原因當然不是這樣,因為這裡的地形奇特。使人們的視力產生錯覺所致,大自然的法則還是更改不了的。 

  人說“無限風光在險峰”,要想盡覽大峽谷的美景,必須登上山頂,可導遊一說還有二百層階梯,我也真想打退堂鼓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咬緊牙關,硬是一口氣沖了上去,到了山頂,往下望去,遊人車輛都像小螞蟻一樣在山底蠕動,我真正體會到了詩人“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 

  龍潭大峽谷一游,真實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龍潭大峽谷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潭大峽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