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市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市場

 廣東省汕頭市達濠區 汕頭市達濠區民生學校六年級六班 陳思韻

  每當我上學和放學,都往往經過中心市場。那裡是多麼的熱鬧。

  早上才7點多,我出來鍛煉身體,經過中心市場,看到兩旁排放着五十多個攤子,市場上車水馬龍,像開了鍋的米飯似的。人們都紛紛的來到市場上,賣東西的人一邊說著,一邊與買主討價還價,手忙腳亂的。嘎嘎!哦哦!咕咕!雞、鵝、鴨它們使勁的叫着,不知是在幫主人招攬生意,還是想逃出去。殺雞的叔叔們,雖然殺起雞來忙得滿頭大汗,但臉上還露着笑容;“賣菜啊!又嫩又青的青菜,一斤才一元錢,很便宜。”“買魚丸啊!剛做的,很新鮮。”市場更是五彩繽紛,應有盡有讓您挑個夠。“好香啊!”原來在我後面有個年輕的師傅在做魚丸,師傅用手一捏,雪白柔嫩的小丸子冒出來又跳進鍋里煮,聲音撲通撲通的,連魚丸也參加了早晨的市場大合唱。

  每當我從這裡走過,又回憶起我那一首奇妙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