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市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9月18日

  黃鮮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我們來到賣水果的攤位前。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拳頭般地,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探出一個個腦袋,好奇地張望着美麗的世界。除了蘋果,還有石榴、桃子、葡萄、龍眼……看得我眼花繚亂。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賣青菜的地方。那一排排小白菜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抖着翠綠的”裙子”,驕傲地昂起頭來。不一會兒,我們來到賣魚的地方,看見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正要去買魚。賣魚的老闆說:“老奶奶,來買魚了?又大又好吃的魚呀。”老奶奶笑着說:“今天是我老伴的生日,我買一些好吃的菜回去慶祝一下。”老闆說:“那好啊!就買一條大魚吧。看這條怎麼樣?”老奶奶看了看,說:“好吧,就這一條。”老奶奶買了就高高興興地走了。 

 我們又來到買雞的地方,一隻只活蹦亂跳、不停地拍打着翅膀的雞,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阿姨,她也想買雞,她問道:“多少錢多少錢一斤呀?”雞老闆說:“10元一斤。”那個阿姨說:“這麼貴呀!8元吧?”老闆說:“不行,我說10元就10元,沒得少。”阿姨見老闆發火了,她也發火了,說:“不是8元我就不買了。”隨後氣呼呼地走了。後來老闆還是捨不得這門生意,連忙把那個阿姨叫過來說:“好,我就8元賣給你。”阿姨聽了馬上轉怒為喜,稱了雞付了錢滿心歡喜地走了。 

 買完菜,我們走出了熱鬧的市場。現在,世界上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多了,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相信以後,這個市場也會變得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