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市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宜黃城還在沉睡時,菜市場卻熱鬧非凡,幾十輛自行車像潮水一般湧進菜市場,籮筐里新鮮的青菜還帶着晨露。 

  人們醒了,菜市場更顯出一派生機,叫賣聲不絕於耳。菜的品種琳琅滿目,小販站在攤前,向路過的顧客大張旗鼓地喊,向顧客表白自己的菜怎麼好,真有點像“王婆買瓜--自賣自誇。” 

  到了上午,菜市場的人越來越多了,摩肩接踵。各種叫賣聲,討價還價聲,交織在一起,為菜市場增添了熱鬧的氣息。那邊的男子熟練地從大魚缸里抓出一條草魚,問了價錢后,又熟練地從口袋裡掏出錢,提着魚走了,左邊的那位女士,在攤上挑苦瓜本來挑到兩根,突然發現一根更好,就把前面的一根換上另一根更好的。雖然貴一些,但她還是笑盈盈的。 

  菜市場可真熱鬧,因為這裡的東西既豐富又便宜。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