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日的街道真熱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街道真熱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天朗氣清,在這瓜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大街上,節日的街道真熱鬧呀!馬路上,車水馬龍的電動車。自行車。小轎車……早已排成了一條條長龍。前面的車子稍稍一動,後面的車子就迫不及待地跟上來。街道上人山人海,人頭攢動,人們這兒看看,那兒瞧瞧,小朋友們緊緊地拉住大人的手,生怕丟了似的。

  街道上的聲音更熱鬧!聽,這邊傳來了歡快的音樂聲,那邊傳來了商品打折的喇叭聲,有大人們的談笑聲,有小朋友的嬉笑聲,還有一群邊跑邊喊口號的理髮店員工。街道兩旁的商品更是琳琅滿目,看得人們眼花繚亂。

  到了晚上,大街上又是一番景象。家家戶戶燈火通明,把大街照得像白天一樣。“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月亮出來了,像一個大圓盤。我們一家人坐在院子里,邊吃月餅邊賞月,潔白的月光灑在臉上,涼爽的風迎面吹來,我們感到非常愉快。

  啊,節日的街道真熱鬧啊!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街道真熱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街道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