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市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我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
今天是星期天,來到菜市場買賣的人很多。剛進大門,就看到菜市場里人山人海,到處都有對話聲。地上全是做生意的,有的做水果生意的,也有做小百貨生意的,還有做賣肉生意的,等等。我們每走過一個地方,他們都會問:“請問您要買嗎?”
我們媽媽進了肉食區,那兒到處充滿了肉的味道。有賣新鮮豬肉的,也有賣甘臘肉的,還有賣牛肉的,真實應有盡有啊!。那些賣主還紛紛爭辯着,說:“我的肉最新鮮!”旁邊有事也會說:“你那肉算什麼,我的肉最好吃,大家快來買呀!”有的人聽了,臉都氣青了,也叫:“快來買,快來買!”
買了一些肉后,我們又到了蔬菜區,那些菜攤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綠油油的白菜、萵筍、莧菜等,還有許多不認識的菜。火紅的西紅柿也上市了,他就像一個又大又圓的紅燈籠,還有像明月的香蕉,還有一條條紅彤彤的辣椒……最令我難忘的那一刻是買龍蝦的時候。那隻龍蝦又大又胖,有兩個巨大的鉗子,左右都有四條細長的腿,他還不時的用尾巴扭一扭,好像在歡快的跳舞呢。“啊”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原來媽媽在買龍蝦時被龍蝦夾到了,幸好沒什麼事。
不知不覺,在菜市場中轉了一圈,看着自己的袋子里有這麼多好吃的,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滿載而歸。
今天去菜市場買菜,我收穫了不少呢!以後要常和媽媽去買菜,多長點知道。
嘉浩(1148634208)  19:17:24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