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雨她是大地的使者,春雨使人舒暢?夏雨使人討厭、秋雨使人清爽,啊!雨是有感情從色彩的。

  今天雨悄悄地來了,趁你沒留意才開始漸漸瀝瀝地唱起歌來,雨如線般一絲一絲的連在一起多麼像五線譜,滴滴答答的雨滴成了音符他們在五線譜上跳着優美的舞蹈帶着清新和涼爽的旋律,彈奏出動聽的歌曲。雨嫵媚中帶着清爽,帶着可愛的微笑,帶着點點的晶瑩,她為大地帶來甜美的甘露。

  雨還帶給我快樂無窮這時,我最喜歡在雨中散步欣賞着雨的傑作。我輕輕地在雨中漫步着,小雨滴為我送上了一絲絲清涼,聆聽着雨滴微微碰撞石頭的美妙聲。望着這美麗的風景,我不禁充滿了歡樂,露出了甜蜜的笑臉。

  滴滴答答的小雨下個不停,小路上行人打着傘變成了傘的海洋,傘的世界,行人來來往往的像一條奔流不息、彩色的小河。微風溫柔地吹佛着人們的臉蛋,為人們帶給溫暖的色彩。滴滴答答的小雨點打在小朋友的小花傘上,那是小雨點在跟小朋友說悄悄話呢!

  我愛雨,這就是雨的傑作,她帶給大地的是一片色彩,帶給人們的是感情。

  三年級:梅宇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