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丁曉雨奇遇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曉雨奇遇記(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曉雨並沒有覺得什麼,去陪那個男生去醫務室了。原來,那個男生叫方小明,是剛剛轉到這所寄宿學校的,只是那次他不小心絆倒了單瀟瀟,單瀟瀟是一個非常記仇的人,一心想着要報仇。 

  校醫把方小明的傷口塗了酒精,有用紗布包好,然後又打了一根破傷風針。丁曉雨把方小明扶回寢室,安頓到床上,這時,他的手錶的指針指向了電腦教室,他就向著電腦教室走去,剛打開一台電腦,卻死機了。在黑屏上出現了六個大字:你要除惡揚善。這時,有人大喊:“丁曉雨,打籃球去啦!”“哦,馬上。”丁曉雨一邊答應一邊關電腦,跑出去打籃球了。 

  丁曉雨大汗淋漓地回到了寢室,沖了沖頭。方小明問他:“雨哥(因為丁曉雨比他大,人家也很照顧他,這樣叫比較親切),你剛才去幹什麼了?”“哦,沒事,”丁曉雨說,“小明,你好好養傷吧。”突然,剛回寢室的葉楠說:“曉雨,外面有一個小孩找你。”會是誰呢?丁曉雨以邊走一邊想。來到了那個小孩面前,小孩說:“你好,我叫小布丁,你看到電腦上寫的字了嗎?你一定會問,我什麼也沒有,怎麼除惡揚善啊?以後,你需要什麼高科技,可以隨時來找我,喏,這個項墜給你,你可以用它來跟我聯繫。”說完,他又說“886!” 

  丁曉雨好像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當他看到手中的項墜時,他相信了小布丁所說的一切。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丁曉雨奇遇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曉雨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