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雨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雨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嘩嘩”的水聲,我愛“隆隆”的雷聲,我更愛“沙沙”的雨聲。

  春雨,沙沙沙……落到了公園裡,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雨給剛發芽的樹木洗個涼水澡,樹葉變得更嫩更綠了,還給樹葉戴上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項鏈呢!雨點落在池塘里,魚兒們趕緊游上水面去迎接它。水鳥也真機靈,趕緊飛過來抓魚兒,好像在說:“今天真是個好機會,夠我美餐一頓了!”雨點落到了竹林里,竹子像綠色的金箍棒一樣比着往上升。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傘,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春雨,沙沙沙……灑到了果園裡,好像在朗誦着一首優美的散文詩。桃花開了,粉的像霞;杏花開了,紅的似火;梨花開了,白的如雪。雨中各種花兒盡情地張開她們的笑臉,“咕咚咕咚”地喝着雨水,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趕緊結果呢!”果園的主人望着雨中的果樹,臉上滿是喜悅,他們放佛看到樹上結滿了桃兒、杏兒、梨兒。

  春雨,沙沙沙……滋潤着大地,也滋潤着人們的心田。

  河南南陽市英才閱讀作文培訓班三年級:劉嘉奕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雨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