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丁曉雨奇遇記(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曉雨奇遇記(8)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哭了一會兒,丁曉雨說:“醫生說,難道,沒有,希望了嗎?”單瀟瀟的媽媽搖搖頭,病房外的哭泣聲越來越大,他們幾個抱在一起,痛哭失聲。 

  從那以後,丁曉雨每天都跟小布丁聯繫幾十次,終於,有一天,小布丁打破了外界的封鎖,給丁曉雨送來了萬能藥片,他們倆急忙打的去了醫院,給單瀟瀟吃了那粒藥片,單瀟瀟立刻好了。 

  這天,學校舉行四驅車比賽,趙明的四驅車不見了,丁曉雨、田利、艾小明都來幫他找。這時,在門外站着的馬金翔手裡拿着一個四驅車,這個學生在他們班還算可以。丁曉雨、田利、艾小明和趙明都看着馬金翔,快嘴的艾小明把這件事告訴了安老師,誰知趙明說他不要四驅車了,安老師說:“沒事的,趙明,不要害怕,老師會幫你找回四驅車的。”丁曉雨擔心馬金翔不承認,於是他找到小布丁,借了一個測謊儀。馬金翔說:“安老師,這個四驅車,是我爸爸給我買的,不是我偷的。”測謊儀說:“你說謊啦!你說謊啦!”馬金翔一氣之下帶着四驅車跑到了街心花園。回到寢室,丁曉雨說:“今天,馬金翔不承認也得承認嘍!”誰知測謊儀說:“你說謊啦!你說謊啦!”丁曉雨覺得不對勁,說:“我是丁曉雨。”測謊儀說:“你說謊啦!你說謊啦!”丁曉雨不顧一切跑出寢室,來到安老師的寢室,告訴了她原因。 

  第二天,丁曉雨、艾小明、趙明和安老師一起到街心花園去找馬金翔,原來,馬金翔在這睡了一夜。這時,趙明說出了一個秘密:他根本就沒有四驅車。馬金翔跟趙明緊緊地握住了對方的手。 

  晚上,丁曉雨把測謊儀扔到了學校的水池裡,然後像往常一樣坐在了水池邊。

您正在瀏覽: 丁曉雨奇遇記(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曉雨奇遇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