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丁曉雨奇遇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曉雨奇遇記(4)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下午放學時,丁曉雨找到了小布丁的虛擬實驗室,小布丁把“超聲波儀器”帶了回來,並對方小明、葉楠、叶韻、趙明、田利和艾小明說:“從今天起,咱們就再也不用害怕睡過頭了。”丁曉雨說完,興沖沖地捧着一本科幻小說出去了。 

  走到衛生角時,不友好的事情發生了,單瀟瀟故意撞了一下丁曉雨,丁曉雨手裡的書掉進了水桶里。丁曉雨說:“啊!我的書!”“對不起嘍,可也不能完全怪我啊。誰讓你一邊走路一遍看書來着。”單瀟瀟說,話裡帶着傲慢。丁曉雨說:“下次你也要小心一點,不要滑倒呦。”本以為單瀟瀟會說一聲“謝謝”之類的話,可她卻瞪了丁曉雨一眼,然後向前走去。這件事讓丁曉雨想了許多。 

  “叮鈴鈴鈴!叮鈴鈴鈴!小懶蟲,起床了!起床了!”這就是小布丁發明的東西的威力。丁曉雨一骨碌爬起來,按了一下關閉按鈕,讓后喊:“起床啦!起床啦!快點起床啦!再不起來就要遲到啦!”所有同學都出去晨練了,丁曉雨的責任是叫大家起床,寢室里只留下了田利和丁曉雨。 

  “田利!田利!起床啦!起床啦!你要是再不起來的話我就要遲到了。快起來!快起來!”丁曉雨見田利沒有反應,就大喊:“開飯啦!開飯啦!今天的午餐可真豐富呀!去完了就沒份啦!”聽丁曉雨這麼一說,田利立刻坐了起來,“好吃的午餐在哪呢?”“哈哈哈!”丁曉雨捧腹大笑,田利一看自己受騙了,只好不情願地穿上了衣服,和丁曉雨出去晨練了。

您正在瀏覽: 丁曉雨奇遇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曉雨奇遇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