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丁曉雨奇遇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曉雨奇遇記(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曉雨戴着項墜回到了寢室,葉楠和他的弟弟叶韻都在寢室(當然,方小明也在),叶韻問:“曉雨,你怎麼了?”“哦,沒事沒事。”丁曉雨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后爬上床,看起一本科幻小說來。這時,同寢室的趙明回來了。這個人學習還可以,只是有那麼一點自私,在他們班是副班長。他們寢室還有一個非常胖的同學,叫田利,這個人體重都快到140斤了,還在吃啊吃,睡覺還打呼嚕,同學們都不願意跟他一個寢室。對了,還有一個瘦小的小男生,叫艾小明。 

  這天丁曉雨和趙明十分困,沒有叫大家起床,田利叫他們起床也不好使,於是,他只好自己下樓晨練去了。課都上完了2節,丁曉雨揉揉眼皮,坐了起來,他一看錶,“啊呀!”一聲大叫起來,然後,趕緊推上層的趙明。這時,老師已經氣勢洶洶地來到了他們的寢室,把趙明叫了起來,然後趕緊去上課。 

  上課了,丁曉雨和趙明的上眼皮和下眼皮直“打架”,好不容易熬過了1節課,丁曉雨想起了小布丁,然後趕緊用項墜跟小布丁聯繫,要他給他做一個“超聲波儀器”,只要到了起床的時間,儀器就會發出超聲波,睡得再死的人也可以把他叫醒。小布丁同意了讓他下午放學時到他的虛擬實驗室門口去取,到時項墜會告訴他確切的位置。小布丁還告訴他,他們學校有一個姓謝的老師是一個高智能世界派來的間諜,讓他格外地小心。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丁曉雨奇遇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曉雨奇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