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丁曉雨奇遇記(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曉雨奇遇記(6)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深夜,丁曉雨還沒有回寢室。這時,丁曉雨覺得有一隻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丁曉雨回頭一看,原來是趙明。他說:“大班長啊,自己在這幹嘛呢?”丁曉雨說:“沒事,沒事。”說著他們倆回到了寢室。 

  “嘿!告訴大家一個消息!”班裡最??艫暮穩揮摯?妓盜耍?暗ヤ熹煺餳柑烀煥瓷涎В?蠹抑?浪?ジ陝鍃寺穡克?≡豪玻 薄鞍。俊焙穩凰低輳??嘁黃??盡U饈保?鮮??戳耍?擔骸懊魈煬褪侵苣┝耍?蟻勸衙魈斕幕疃?才乓幌隆2渭用朗跣∽櫚耐?В?瞧諤煜攣?點來學校......”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咱們到醫院去看看單瀟瀟吧。”丁曉雨說。“好!”“好!”“好!”“同意!”“我也同意!”“還有我!”葉楠、叶韻、方小明、艾小明、田利和趙明都一致同意。“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我們明天上午8點,大家買點水果和補品,在中心廣場集合,我們打的去醫院。”丁曉雨說完,大家都散夥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丁曉雨奇遇記(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曉雨奇遇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