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部令人感動的動畫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部令人感動的動畫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梧州市第二實驗小學032班 

許詩蕾 

每天,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都會播出一部令人感動的動畫片——《寶蓮燈》。 

故事說的是一個叫沉香的孩子,他的媽媽被天上二郎神壓在大山底。為了救出媽媽,沉香刻苦鍛煉本領,跟孫悟空學習做人的道理,和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取得神斧頭,終於成功的把媽媽救了出來,從此以後過着幸福愉快的生活。 

看着看着我的眼波淚掉了下來,和沉香相比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當沉香在風雨中尋找媽媽的時候,我們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在操場上玩耍。當沉香在寒冷的森林晨里睡覺時,陪伴他的只有一隻小猴子和螢火蟲。而我們在家裡溫暖的床上,爸爸媽媽摟着我們在講故事。 

雖說“寶蓮燈”是一個神話故事,但是在現實里還有很多失去父母的孤兒挨凍受餓。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願天下所有的兒童都有個溫暖的家。 

指導老師:黃敏瑜

您正在瀏覽: 一部令人感動的動畫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部令人感動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