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媽媽,別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媽媽,別走》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很多小學生一起看了一部名字叫《媽媽,別走》的電影。這部電影讓我小小男兒淚流不止——

  這部影片向我們描述了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從前,有一位女歌星,他與一位男子相愛了,而歌星的老闆卻對她說:“你的事業發展正好,為什麼要考慮結婚呢?你這樣做,就別想在這個圈子裡混了。”歌星沒有聽從老闆的勸導,選擇了和她相愛的人結婚了。婚後,歌星為那個男人付出了一切,供他吃,供他住。後來,歌星懷孕了,她以為他的老公會很高興,而那個男人卻叫她去打掉孩子。這對於一個快要做母親的人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

  歌星為了保住肚子里的孩子,決定與她的老公離婚,並暗暗發誓,無論再苦、再累,都要把她這個唯一的心肝寶貝生下來。由於離婚後,她失去了老公也失去了房子,於是便在植物園裡找了一份小工,在這裡的一間很小的房子里定居了。

  然而,那個男人很快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歌星肚子里的孩子越來越大。有一天,這個不幸的母親流着血,邁着艱難的步伐回到了家,她痛苦地在床上翻來翻去,在醫生的幫助下,她生下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取名叫丁丁。母親一個人養着丁丁,雖然很累,卻很幸福。而那個壞男人卻在丁丁媽媽生他的那一天和別的女人結婚了。

  漸漸地,丁丁長大了,能幫媽媽干一些活了。然而,在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丁丁感冒發燒了。由於是雨夜,外面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沒法上醫院。植物園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丁丁的媽媽後山上有一種草藥,可以治發燒。於是,丁丁的媽媽就冒雨跑到後山上去努力尋找那種草藥。由於山高路滑,丁丁的媽媽差點送命。最後,她終於採回了一大堆草藥,母親的行動似乎感動了老天爺,丁丁的燒很快就退了。

  而那個壞男人,也就是丁丁的爸爸,卻在一次車禍中差點喪身,不過,以後再也無法生育了,於是,他又想與丁丁的媽媽和好。在丁丁的央求下,他媽媽勉強答應了。

  看到丁丁媽媽的環境如此差,丁丁的奶奶就想把丁丁接到她家去住,丁丁媽媽考慮到自己目前的情況確實不能讓丁丁生活好,就答應了。丁丁走後,他的媽媽每天以淚洗面,而住在奶奶家的丁丁也天天思念自己的媽媽,奶奶家再好吃的飯菜都沒有媽媽做的粗茶淡飯香。由於丁丁太想念自己的媽媽了,一天,他沒有給奶奶說就悄悄地回到媽媽的家裡,母子兩抱在一起哭了很久。奶奶知道后,跑過來把丁丁教訓了一頓又接走了。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丁丁再一次來到了媽媽的門前,但他不敢進門,就跑到了後山上。大家焦急的四處找,當他被找到時,渾身濕透的丁丁已經暈過去了,立即被送往醫院。而媽媽在下山時,由於路太滑就從幾十級的石梯上摔下來了——

  在一次母親節的慶典上,丁丁向全校師生講述了他媽媽的故事,在場的人都淚流滿面。在電影的最後,我們看到丁丁的媽媽坐在輪椅上被他爸爸從人群中推出來,看到丁丁一家人終於團聚了,所有的人都鼓起來熱烈的掌聲。而我們觀看電影的人,也被他們的故事感動了,全場的大人和同學都哭了。

  世界上最親的情是親情,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我希望通過這次看電影,能讓我們更加懂得媽媽的苦與累。我們都應該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完整而幸福的家。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媽媽,別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媽媽,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