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期徵文:一次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徵文:一次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李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模仿紙簽上寫的字,做動作,讓另一個同學猜。

  第一對同學上台了,表演者拿到了一個紙簽,她先把胳膊伸直,在空中畫了一個大圓圈,我想象它是不是一口井,然後她蹲下身子,匹開雙腿,兩手五指叉開放在腿中間並撐在地上,抬起頭來嘴裡大聲說:“呱呱。”猜測人猜了大半天,結結巴巴地說:“坐……井觀……觀天。”我們說他猜對了,可是她問:“真的?”“真的。”我們說。她會心地笑了。

  第二對是我和另一位同學,我上台時,心裡很緊張,開始了,他也拿了一個紙簽。他屈腿身子向前彎,雙手並排五指併攏放在胸前,活像一隻小老鼠,鬼鬼祟祟地走到黑板前,按了一下,“鈴——”。而我,抬頭仰望着天花板,像是想從天花板上找到一個正確答案,台下同學急得有的敲桌子,有的跺腳,還有的說不出話了,氣得臉蛋鼓鼓的,我呢,只在台上慢慢想啊想——還是沒想出答案。最後老師公布答案:掩耳盜鈴。

  這個遊戲實在是太有趣了,不僅讓我們提高了學習成語的興趣,還可以讓我們對成語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老師能再組織一次這樣的遊戲。

  北京市海淀區七一小學三年級:張天一

您正在瀏覽: 暑期徵文:一次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徵文: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