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武義縣實驗小學二(4)班 李婕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姐姐。她今年十四歲,高高的個子,黑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的活潑機靈。她常常會把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想象得很有趣,讓我們捧腹大笑。跟姐姐在一起,我覺得開心極了。

  一天晚飯,媽媽剛燒好飯菜,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就收拾好作業吃飯。姐姐一邊收拾作業本一邊問:“今天吃什麼菜呀?”我知道姐姐最愛吃茄子了,剛好今天有一盤油燜茄子,就趕緊叫她快來嘗一嘗。不料她一聽,卻大喊一聲:“啊!老鼠?”接着又說:“你們真殘忍啊,就算它是四害之一,也不應該吃它的肉呀!好噁心喲!我不吃,我不吃 !”我愣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武義方言“老鼠”與“茄子”同音),看她急的樣子,樂得差點把飯都噴出來了。姐姐趕緊跑過來,裝模作樣地往飯桌上看了看茄子,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還故意不好意思地揚起拳頭責怪我:“小不點,你捉弄我,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我笑得更厲害了,連媽媽也忍不住笑了。

  像這樣的情景平時常常會發生。姐姐總是這樣幽默風趣,開朗樂觀,就算遇到困難,也會笑嘻嘻地去解決,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

  你瞧我的姐姐,是不是很有趣?

 

  指導教師:梅婭娉



  姐姐是與自己朝夕相處的人,習作選的是生活中一件平常而有趣的小事,突出了姐姐的活潑機靈,幽默風趣。同時也真實地反映出了姐妹之間的濃濃親情。

您正在瀏覽: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孫悟空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