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暑假

楊子川

今天,是我們班的活動日,我們到了歡樂河。經過老師一番講解后,我們準備下河。

看着清清的河水,我們光腳走在沙板上,終於,我們三隊的一位成員膽怯的走進河水中,突然,濺起一片水花,別看水渾,可濺出來的水花是清的,那位同學摔倒了,弄得一身泥,我們大笑起來,大夥都下河了,我用腳踩踩,咦,有個尖尖的東西,我下手去摸。我摸到了一個小石子,一看,生氣的扔到河裡。後來,經常摸到小石子,我仔細一看,不是小石子,是小蛤喇,我問了一下老師,老師說可以加分,我大笑起來,突然,有個同學大叫:“我捕到小魚了!”同學們都圍上去看,我突然想起以前扔的小石子,也有可能是小蛤喇,我懊悔不已。到目前,我們隊摸得最少,隊長皺皺眉頭說:“多找找,不能輸給一、二隊!”我們說:“明白!”我儘力去找,少不了用點計謀,我在一個地方摸了很多,摸不到了,我自言自語:“寶地啊,謝謝你這麼多的奉獻!”於是二隊的一個個隊員被吸引過來了,我馬上到另一個地方摸,這樣就可以少一個人跟我們競爭。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老師對我們說:“回去了,孩子們。”我叫到:“鳴鑼收兵!”在老師的呼喚下,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歡樂河,在路上,我們依然談論摸魚的事,回去我們還照了相呢!

這次活動真快活,我希望下一次還能踩蛤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