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夏天的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這句話說的一點兒也沒錯。夏天的雨說來就來,原本還是晴空萬里的天氣,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幾聲雷聲之後,雨點兒就降了下來。

  天邊傳來了幾聲雷聲雖然談不上師證兒運動但是也把我的耳朵震的震沒過多久黃豆大的雨點兒變花的落下來好像是要吞沒整個宇宙一般。

  剛才還太陽當頭。烈日炎炎,突然間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閃電似乎要把天劈開,狂風也來湊熱鬧。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到家,可是雨卻毫不留情的從我周圍攻過來,我的褲子一下子就濕透了,頭髮也被冰冷冷的雨水淋得像剛洗了頭一樣。過了一會兒雷聲聽不見了,雨也漸漸小了,變成了雨絲,我就像得到了甘泉的滋潤,欣喜無比。我收好雨傘,踏着坑坑窪窪、泥濘不堪的積水小路,哼着小調往家走去。

  大家都說春雨貴如油,但今年的下雨更難得可貴因,為好久都沒有下過雨了,大地已經被太陽烤得滾燙滾燙,走在路上都會感覺燙腳。這下好了,下了一場及時雨,天氣頓時涼爽了下來,天空還掛着一條美麗的彩虹,我彷彿還看到神話傳說中的彩虹仙子正在向我招手呢。

  下完雨後的夏天,鳥語花香,差紫嫣紅,可真的算是一幅美麗生機勃勃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