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深海作文

深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深海美人魚(續)作文1500字

在深海中,有一座宮殿,由一個人魚國王掌管着。他有六個女兒,海伶是最小的一個。因此,海伶是國王最為疼愛的一個女兒。 

  也許是國王太溺愛她了,海伶從小就嬌生慣養,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鬧個不停。海伶三歲的時候,就闖下這麼一個滔天大禍: 

  那時候的海伶,對水晶很感興趣,當她得知深海里有一個水晶石洞,她就經常纏着國王帶她去看。國王知道那是為老祖宗封閉的的水晶石洞,直說不行。可海伶她下定決心要到洞里去。有一天,海伶自己一人來到了石洞。透過縫隙,眼前的水晶晶石洞閃閃生輝:底層是粉白的,中層是淺紫的,頂層是深紫色。在陽光與海水的折射下充滿生氣。七彩繽紛的小魚兒成群結對穿梭於翠綠的銀黃的海草之間。雪白的珊瑚之間有許多大蚌打開兩扇外殼露出粉紅色的珍珠。海伶公主一見珍珠狂喜,飛快的遊了過去。不好,在洞的正中央,一塊特大的圓形水晶石讓海伶的尾巴擺了一下,轟隆一聲洞的頂上出現了數百條裂痕,石洞的最裡面倒下了一塊大石頭。海伶機靈一竄,游出了石洞。興奮與失落差不多同一時間充滿了海伶的腦子。她驚魂不定地哭了起來。石洞里一層層石頭嘩啦啦地倒下,國王一聽到石洞倒塌的聲音,立馬召集軍臣趕往到現場。當國王看見海伶坐在石洞前大哭,更是嚇了一跳,趕緊抱起海伶離開石洞。 

  事情過後,國王很生氣,因為那水晶石洞是老祖宗的最愛,國王為了紀念老祖宗才把水晶石洞封閉起來,以免其它海底生物破壞石洞。可事情也發生了,海伶年紀小,不懂事,那又能怎麼辦呢?海伶睡醒后,好像沒遇到這件事情似的,又纏着國王到石洞里去。國王哭笑不得。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海伶已經9歲了,她開始留意着她姐姐們脖子上戴着的珍珠項鏈,海伶懇求大姐姐海欣把項鏈送給她,但這是國王要求她們戴上的,怎麼能行呢?海欣連連拒絕,海伶卻不氣餒,天天都向她的姐姐請求。無奈之中,海欣向國王稟報此事。國王知道后,特意去給海伶解釋,說,那是你姐姐人魚力量的結晶,不可以給你的,你長大后,也會有的了。海伶聽不進耳,一股怒氣地游上了海岸。 

  夕陽下的大海金燦燦的,一層層海浪湧上海灘,送來小巧的貝殼。海伶坐在海邊的岩石上。她遙望着大海的邊際,似乎在尋找着什麼。一陣海風吹過,她冷得瑟瑟發抖,但依然無動於衷地坐在岩石上。 

  天漸漸黑了,海伶依依不捨地潛入了深海,留下的只有一片散蕩的水波。 

回到宮殿,她游進了戎拉女神的神殿,一見到女神,便依偎在她的懷裡,哀求道:“女神,求求你,請你把珍珠給我,好嗎?”戎拉女神把海伶摟住,心疼地說:“深海有條例,要有人魚力量的時候才給珍珠的。“珍珠戴上了還不會發出耀眼的光芒說明你還不符合佩戴珍珠。要是勉強戴上了,珍珠的法力很快就會失去。這樣千年結成的珍珠就失去了它的價值。”可海伶公主還是強詞奪理:“我不要什麼法力,我就要閃亮的珍珠。”國王怒了,心想這女兒再也不能遷就了。“海伶你戴上珍珠可以,但必須在這兒閉關六年,讓珍珠在這兒繼續吸取神殿的靈氣。”說完,把海伶關在了神殿的最底層。 

  海伶這下可害怕了,從此失去了自由怎麼辦?但父皇已經生氣地離開了神殿。她又下不了面子要求父皇原諒她。就在她充滿失落感的時候,珍珠密室的一個箱子“吱呀”一聲,噢!海伶公主自小的玩伴僕人英蘭從箱子里跳了出來。海伶身子抖動了一下。“海伶公主,海伶公主,別怕!我在國王生氣的時候趁他不注意,我拿了密室的另一把鑰匙。我們離開神殿到海岸上好嗎?那兒有很多精彩的東西是公主沒有見過的。我去過人類世界!那裡比深海自由多了!”海伶被英蘭的話吸引了,不加考慮就答應了。 

  穿過無數的珊瑚,碰過各種各樣的七彩繽紛的魚群,迎着光的方向,海伶和英蘭飛快地游出了水面。她們倆躺在海灘上,沐浴着和藹的陽光,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張眼一看,藍藍的天空飄着一朵朵雪白的雲;無邊無際的大海在陽光下浪花四淺;海風送來了清涼的歡騰的海浪聲。海伶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天高地闊。
回目錄

深海神兵作文200字

從前,深海里住着三個好朋友:小魚是最勇敢的,小蝦力氣最大,電鰻的身體里有生物電。他們快樂地生活着。可是好景不長,有一隻大鯊魚常常來欺負大海里的小動物。他們氣憤極了,去找三個好朋友幫忙。三個小夥伴知道了,決定去找大鯊魚算賬。乘鯊魚不注意,電鰻突然一擊,大鯊魚被電得上竄下跳。鯊魚憤怒地朝三個好朋友撞去,可是,三個小機靈靈巧地躲開了。大鯊魚來不及停住,一頭撞到了堅硬的岩石上,立刻昏了過去。三個小夥伴靠着勇敢和機智打敗了不可一世的大鯊魚,大家都叫他們“深海神兵”。
回目錄

深海英雄-深藍作文400字

它,就是一隻戰勝過無數強敵、被譽為深海之王的抹香鯨; 

  它,就是一隻做過將近50萬次潛水的深海英雄. 

  它的一生讓世人震驚, 因為它一生的航行距離足以繞地球40周,嚴格的說:它是世界上路走過最長的旅行家! 同時,也是一隻目睹人類對海洋的侵略日益擴大的抹香鯨。它深入那個玄機四伏的深海世界,它的一生是一部勵志傳奇。  

  從12歲開始,深藍和巨型烏賊搏鬥時,它的母親被捕鯨船帶走生命-使它成為了孤兒,讓它感受不到了親情的溫暖. 

  30歲的它,經過了無數的困難.災難,完成了從大西洋到太平洋的偉大旅程. 

  50歲的它,身上無數的疤痕足以威懾對手。它戰勝了年輕的情敵,贏得了一群太平洋雌性抹香鯨的青睞,翻開了生命中嶄新的一頁。  

  80歲的它,已是深海中的元老.因為人類的威脅,他被迫向南極洲遷徙,行至在夏威夷海域時,卻被捲入了一場人類的戰爭,遭遇了前所未見的海底怪物——潛艇。  

  可不幸的是,80歲的深藍竟在海灘上結束了生命,它那絕望的眼神另人看了心痛到極點,它身上的一道道傷疤,可另人想象到它的一生是多麼...但唯一能讓人欣慰的是深藍的子女超過了60個,讓我們忠心祝福深藍的子女中有着另一個___ 

  深藍......!
回目錄

珍珠淚,深海情作文1000字

俗話說:“長在心中的綠葉是不敗的,開在心中的花是不謝的,友誼就是那長青的綠葉,那永不凋謝的鮮花……”朋友之間的情誼就是這麼深,是任何人不可拆散的。 

 她,一個小巧玲瓏的女孩子,兩肩極窄小,瘦而筆直的腿走起路來是那麼的有氣質,她身穿校服,露出她那粉紅色的高領毛衣,時尚的牛仔褲穿在她的身上是再也合適不過了,再加上她那雙白色旅遊鞋是愈發的美麗動人,看來她是一個追求細節,愛乾淨的女孩兒,她的臉呈現出快樂,一張白凈而細膩的臉,還梳着一頭略微發黃而又柔順的長發,清澈的眼睛閃閃發光,這眼光充滿着善良,溫柔與純真。高高的鼻樑下一張甜甜的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對稱的小酒窩,是多麼的可愛。整個描繪出她善良,溫柔,冰雪聰明的形象,她就是——韋亞冬 

 在歲月的長河中,最留戀的是童年,我與冬冬從小一起長大,在那時,我們有着自己的小天地,我們在那個有限的樂園裡創造出無限的樂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倆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當我們走到小學即將畢業,即將分離的時候,就更加感到友誼的珍貴,一想到分離,我們就不禁淚潸潸了,我們知道,這是為了深厚的友情,掉下的淚水。 

 美麗的童年已經從我們身邊溜走,現在,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是青春燦爛的陽光,在初中,我們都去了同一所中學,這為此令我感到高興,更讓我欣喜的是,我們竟然分到了同一個班,我真是激動萬分,十來個班,我們居然在一個班,這也許就是我們總說的緣分吧!我們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再次流下了友情之淚。 

 即便是感情再深的朋友,也不時出現矛盾與爭執,這是難免的;即便是陽光普照,也會有陰雲。前幾天,我又與冬冬出現了矛盾,當然,這個矛盾是我引起的,當時因為自己太衝動,傷了她的心。好幾天沒和她暢談嬉戲,心中不免有些惆悵,從那時,我就認為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我一定要把矛盾收回,決定向她道歉,可是我向來不習慣當面道歉,我可怎麼辦啊?正在我極度鬱悶的時候,我打開了自己的QQ,一看,冬之戀(冬冬)在線,我很高興,我就敞開心扉訴說我沒她的日子是多麼的痛苦,並請她原諒,不一會兒,她發過來的信息上面寫着:“沒關係,朋友,永遠的朋友!!!”併發來一張兩個小女孩手牽手的圖片,頓時,我被她的寬宏大量所感動,為了友情,我又掉下了我的珍珠淚。我擦乾淚水,與她快樂的聊起來。 

 一滴珍珠淚,一片深海情!每當掉下一滴珍珠淚,那一刻,我們將友情化作一滴眼淚,一滴足以讓對方明白什麼是友情的珍珠淚,一滴積蓄着我與她八年來友情的珍珠淚!
回目錄

深海作文1000字

只要閉上眼睛便可穿越漫長的黑暗,只要保持清醒便可擁有燦爛的黎明。 

  ——引子 

  即使是在最後的時候,陽光也從來沒有黯淡過。行經了無數的路程終於照亮世界。抬頭看天空還是一樣藍。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對面的那個人說工作很忙很抱歉不能陪你去了,卻也只是眉眼彎彎答道機票已經定好了真是浪費呢。他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應酬。 

  回過頭去苦笑着安慰自己。拿出背包里的一件件東西。抹茶,以及他最喜歡的書。行李里有着兩件相同款式的運動服,黑的那件是他的,在衣櫃里翻了許久才找到。一張有着淡藍色相框的照片。照片上是他們。他依舊板着一張臉。當時的幸福感覺,在再次看時竟覺得凄涼。手輕輕地撫摸着那本《小王子》的書頁,有着厚重的粗糙質感。那是他在自己生日時送的書。突然忍不住輕笑起來,這種情況叫不叫放鴿子呢。 

  獨自一人穿越無數稀薄的空氣。一直以來藏在心底的話終於說出口。你有在乎過我嗎。沉默良久空氣也變得僵硬,深吸一口氣后緩緩閉上眼睛拖着行李往屋外走,他只是看着,沒有阻攔。 

  一視同仁其實是個很諷刺的詞。 

  揮手攔了一輛計程車去機場。一邊低下頭來不停的嘲笑着自己。何時已經產生了這麼強的依賴性,卻也對這種失落的感覺感到習慣。

  滾滾白雲。它們天真而無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放聲大笑,事實上的確發出被環境所稍稍限制的笑聲,彎下腰去就如同看到了天大的笑話,捂着肚子差點栽倒下來。笑容燦爛。卻在嘴角的弧度再也無法上揚的時候,默然落下淚來。

  死亡。泡麵。漫長的等待。全都是無意義的東西。在街頭遇見有着藍綠色眸子的姐姐。溫柔唇角纖長睫毛以及白皙皮膚。她卻是急匆匆地要飛回那個剛剛離開的國家。打開手機右手大拇指熟練地按着鍵,又抬頭看看天空后啪地一聲合上。沒有電話,沒有短信。寒風吹來,將白色運動服的拉鏈拉到最上面。周圍都是金髮碧眼的人們。

  什麼東西被埋葬。又是什麼東西被丟入海底。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夠明白那種陽光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到達的地方和感覺。

  使用法語熟練地與身邊的人交談着,詢問着自己訂好房間的那家酒店怎麼走。提示音響起拿出來看,是一句早點回來。

  街道一片溫暖。向下翻了一頁,是一句無比簡潔的。分手吧。

  如同墜入了深海一般。

  對之後的故事沒有興趣或是討厭八點檔糾結劇情的可以在這裡停了……
回目錄

假如深海魚流淚作文700字

假如深海魚流淚 

  忙裡偷閒看了饒雪漫的小說《假如深海魚流淚》,本想是午睡醒來稍稍輕鬆愜意一下的,可看完后卻悶悶的,書頁浸着淚,酸酸的,澀澀的。 

  我知道,淚水有兩種,一種是甜的,一種是苦的,甜甜的淚水更多往往是情不自禁,是激動,是快樂,是欣慰,是感動;而苦苦的淚是後悔,是感傷,是心的觸動,那淚總是積壓到最後,或“噴瀉而出”,或“默默而下”。還曾記得王子猷的悲慟,還曾記得冰心先生在追憶戰爭年代時的失聲,那悲慟讓王子猷過早地離開人世,那失聲讓冰心無法寫作而病倒了。但小說中主人公默默而下的淚讓我震撼,震得我的心隱隱做痛。 

  那女孩是堅強的,生活一天天地過,不論是一帆風順,還是滿路荊棘她似乎早已忘記了哭泣,忘記了每個人的眼中都有種叫做眼淚的東西。考試考砸了,她一個人悶聲悶氣地在校園裡晃蕩,被男生惹毛了她回拎起板凳來對着干,常常笑說,她創造了一個“無淚神話”。 

  女孩的表姐的好讓我羨慕,讓我心動,但未來得及說出口的原諒,讓如此美麗而優秀的花季少女在不幸的車禍中少了一條腿,我感傷,因為她的身體不再完美,我感嘆,因為她的人生沒有缺憾,她擁有了最真最深的姐妹情,那樣美好的親情讓她覺得好完美,好幸福。 

  表姐的腿沒了,那女孩還是沒有哭,但沒有哭並不代表不傷心,就像有些話沒有說並不代表心裡就不想一樣,其實,女孩在給同學留言后的那一個緊緊的擁抱中,那水水的,熱熱的東西,順着脖子滾落的,甜甜的,澀澀的,那就是淚吧!? 

  留言中這樣寫到:“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他從不悲傷,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從留言中,我依稀知道,魚是會流淚的,深海魚也是會流淚的,但因為在海底,深海魚的藍色淚水,在融入海水的同時,也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讓自己變得堅韌頑強。 

  深深的海底,深海魚流下的藍色眼淚,你看見了嗎?
回目錄

深海公主vs三個英俊男孩作文400字

人物介紹 

  林海娜 

  她是一個很美麗的女孩。可她卻有着一個傷感又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這使美麗的她變得憂鬱起來。她很愛大海,總是喜歡獨自坐在海邊,默默地流淚。 

  茉潔 

  她是海娜的同桌,也是海娜最好的朋友。她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心地善良,性格溫柔。 

  杜羽塵 

  父親是幾家大公司的總經理。 他是櫻聖高中的一級校草。他性格孤傲,對一些PLMM 從來不感冒。可是他的花痴堆起來比泰山還高。-_-||| 他對人很冷,人稱“冰山王子”。 

  李俊澤 

  他的父親是櫻聖高中和櫻海高中的校長。他也是個“帥王子”。是櫻聖高中的二級校草。他性格溫柔,走到哪裡都會碰上幾個花痴。 

  雲晨毅 

  老爸是昆蟲考察學家(主要考察的昆蟲是蝴蝶)。他是櫻聖高中的並列二級校草。母親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他很喜歡櫻花,是個“浪漫酷王子”。 

…………………………………………………………………………………………………

  (今天就介紹到這兒了,還有一些人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希望大家喜歡。(*^__^*) )
回目錄

深海記憶里的星星作文700字

  讓我在思想起某些時刻的時候,我心裡可能還會滌盪起一絲絲漣漪什麼的,波瀾壯闊不大適合我這種一直都很平靜的人,我喜歡安靜,多於奔騰和熱浪。在很多時刻,我寧願安安靜靜的欣享平和,也不願意同一群所謂熱鬧而放棄自我。在人群裡邊,我覺得不容易迷失自我,反而讓我更清晰明了的知道我要什麼,渴望什麼。追求的是什麼。然後更加真誠的熱愛的去追求某些東西。還能帶着點最初的渴望,小青年的。

  寫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有些抄襲的嫌疑。也不算簡單的抄襲或者是什麼。獨木舟曾經有篇小說叫深海記憶里的星星,我在這兒暫且偷用,算是對我一直無處告別的小時候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告別,我喜歡這種不一樣的平靜,熱鬧最終也是屬於平靜的,就像那誰在歌里唱到平平淡淡才是真。

  也許你又會說我在千奇百怪的給自己找理由了,也算是。我為自己的曾經鋪排一個明確的理由無可厚非。我也並不後悔或者遺憾以前的某些東西或者怎樣。深海記憶。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淡淡的溫暖在裡邊。每次一想到以前的種種好像有拉不盡的歌。就像傾城之戀裡邊拉不盡的胡琴一樣,說不盡的憂愁罷了。

  青澀的某些年輕時刻,我想什麼呢,我不知道。但是明顯的我曾經有過屬於青年的美好以及善意的關懷。戀情啊,青澀的戀愛我倒是沒嘗試。我想這個當是我一生可能會懷戀一生的男生,儘管我從未見過那麼一人,儘管我只是聽說 但是少女這總無以言說的東西,直到現在我都無從理解。自己的一生某些時段的情感或者說什麼,實在是難以理解的,旁人難以理解 就算自身也難以理解和批判。

  誰知道呢?我們作為高等動物的直覺么,畢竟人算是一種情感動物的活着,活着的意義就像某些時刻的情感一樣,無以言說。誰知道那暖暖的感動和觸動來自何方?這個還是能說清的,誰知道某些時候腦子裡突然一閃而過的臉龐為何會在那個時刻突然閃過我們星空的夜晚。

  曾經思戀的人兒呀,星星般的照亮。

  記憶埋藏深深腦海里。

  星星永遠敞亮

查找更多深海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