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鼾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鼾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都會認為跟睡覺會打鼾的人睡在一起是件痛苦的事情。我也是這麼想的。 

小時侯,我總喜歡和爸爸媽媽擠在同一個被窩裡。每次睡覺前,我們都要和爸爸約法三章,囑咐爸爸不要打呼嚕或者等我們睡著了他再睡。可是,不等我和媽媽進入夢鄉,爸爸沉重的鼾聲已一陣陣連續傳來,媽媽還形象地把爸爸的鼾聲比喻成拖拉機呢!鼾聲在靜悄悄的夜晚顯得特別洪亮,吵得我和媽媽沒法睡覺。我們只好把爸爸推醒。沒過幾分鐘,又傳來爸爸的鼾聲。我和媽媽都拿爸爸沒辦法,只好堵上自己的耳朵。 

  等我大了一點,我就有了自己的小房間。原本以為可以從此睡上安穩覺啦。想不到,儘管隔着一堵牆,爸爸洪亮的鼾聲還是時不時得傳入我的耳朵,打斷我的美夢。 

我討厭爸爸的鼾聲,但偶然有一次,我才體會到爸爸的鼾聲對我和媽媽來說那麼重要,那麼溫暖。 

  那次,爸爸出差了,得知這個消息我興奮不已,哈哈,我和媽媽終於可以睡一個安穩覺啦!

  夜深人靜,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媽媽象往常一樣,幫我蓋上被子,輕輕地關上門。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睡不着。咦?怎麼那麼安靜?好象缺了什麼似的?隱約間,我聽到媽媽的房間傳來電視的聲音。媽媽是習慣早睡的,怎麼現在還會看電視呢?我想,媽媽大概也睡不着吧。 

  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我嚇得一頭鑽進被窩,“藝藝……,跟媽媽睡好嗎?”我一骨碌起來緊緊地抱住了媽媽。“媽媽,我覺得今天特別安靜。”我說道。“是呀!今天我也感覺很寂寞呢!”媽媽摸着我的腦殼,皺着眉頭說,“爸爸明天應該回來了。” 

  我和媽媽相互依偎着,聊着聊着進入了夢鄉。睡夢中,我彷彿聽見了爸爸親切的鼾聲。那晚,燈亮了一宿。因為缺少爸爸的鼾聲,夜顯得特別的漫長。 

我真不該討厭爸爸的鼾聲,爸爸的鼾聲雖然吵得我們睡不着覺,但是,有他在,我和媽媽就感到特別塌實,特別安心! 

  第二天,爸爸回來了。晚上,爸爸鼾聲依舊,可是我和媽媽都覺得鼾聲一下變得悅耳,變得動聽了。 

  我不再討厭爸爸的鼾聲了,我喜歡爸爸的鼾聲,因為只要爸爸的鼾聲在,我和媽媽就不寂寞;只要爸爸的鼾聲在,我和媽媽就不害怕;只要爸爸的鼾聲在,我和媽媽就永遠塌實、安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鼾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