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飯後小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飯後小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飯後小遊戲 標籤:小遊戲作文 敘事作文 飯後作文 晚飯後作文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晴

  吃過晚飯,媽媽對我說:“我們來做個猜詞語的遊戲吧!”我拍着手高興地說:“太好了!”猜詞語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由我把想好的成語寫在紙上給爸爸看,爸爸通過自己的動作和表情來表演給媽媽猜。

  遊戲開始了,我在紙上寫了幾個成語,遞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看說:“嗨!這還能難倒我?”說著就表演起來了,只見爸爸從沙發上站起來,挺直了腰,用手拍拍胸膛,然後又緊握拳頭,媽媽說:“是不是身強力壯啊!”我高興的說:“答對了!”接着進行下一個,只見爸爸搖搖頭,然後又扭扭屁股,樣子太滑稽了,我和媽媽都被爸爸的樣子逗得笑彎了腰,媽媽邊笑邊說:“這個成語肯定是搖頭擺尾了。”我說:“太棒了,又答對了!”今天晚上我們玩得太高興了,我喜歡這個有趣的遊戲!

  老師的話:字裡行間看得出你們是一個民主又快樂的家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飯後小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飯後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