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爸爸的鼾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爸爸的鼾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悶熱的夏夜,我正想與周公促膝長談之際,一隻蚊子嗡嗡地飛到我耳邊,吵得我無法入睡,只得跑進爸媽的卧室。

  “怎麼了?”爸爸問。“我屋子裡有隻蚊子,睡不着。”我沒好氣地回答。“那就在這兒睡吧!”媽媽疼愛地看着我。“嗯!”我躺下了。

  沒有了蚊子的打擾,我睡得踏實了許多。可朦朧中,一陣陣鼾聲又隱約傳來。一定是爸爸,爸爸睡覺經常打呼嚕。剛逃脫了蚊子的魔嘴,又陷入了噪音的干擾之中?

  我起身要推醒爸爸,但,在打開燈的那一刻,我卻愣住了:爸爸為了讓我有足夠的空間睡覺,把自己“壓縮”到了床的最邊沿。爸爸那麼胖,床又不是很寬,他多難受啊!

  我想回自己的卧室,爸爸竟在這時醒了。“怎麼?是不是我又打呼嚕,吵醒你了?我到你那屋去睡。快考試了,要保證你有充足的睡眠。”“沒有,我睡得很好。”我近乎抽噎地說。“唉!還是我去樂樂的房間吧!”媽媽搖了搖頭。

  不一會鼾聲又起。我的心隨着鼾聲也時起時伏:為了這個家,爸爸每天都要到四十多裡外的棗樹地里忙碌,要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打葯、澆水、施肥、抹芽……爸爸該有多累呀!

  聽着爸爸有些粗重的鼾聲,我轉了一下身,淚水滴落到了枕巾上。我是幸福的,我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家:爸爸媽媽都疼愛我,有爸爸陪我看足球、給我講解歷史故事……我是幸福的,我能傾聽到爸爸的鼾聲,我能感受到爸爸的辛勞,我沐浴着爸爸的愛。

  傾聽着爸爸的鼾聲,我睡著了。夢中,我已長大,父母不必再辛勞了;夢中,我們全家人歡樂的笑聲蕩漾着……

您正在瀏覽: 傾聽爸爸的鼾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爸爸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