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鼾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鼾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如果你從我家的窗前走過時,一定會聽到一種聲音,那就是爸爸的鼾聲。 

  我的爸爸有時會喝酒,喝完酒之後,爸爸的腦袋只要一粘到枕頭上,他的鼾聲就立刻響起來,這時候最倒霉的可就是我了,爸爸的鼾聲聲音大的時候,就像打雷一樣,有時候,我正認真的學習,爸爸的鼾聲就會像雷聲一樣響起來,我還以為外面下雨了呢,爸爸的鼾聲小的時候,就像小貓一樣小,哎,真拿他沒辦法。 

  這不,晚上爸爸的鼾聲又響了起來,我正在寫數學作業,心想:這可怎麼辦呢,看來,我今天晚上又寫不上作業了,正在發愁的時候,我心生一計,於是,我便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我爬上了床,用我的頭髮往他的耳朵里塞,爸爸撓了撓耳朵,鼾聲停了,我這才放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可誰只,剛寫了不到半個字,爸爸的鼾聲又響了起來,我又去弄他,可不一會兒,有故計重演,哎,沒辦法!我只好先看一會兒電視,明天早上在寫吧。 

  那天,爸爸喝完酒回來,躺在床上睡著了,出乎意料他沒有打鼾,我本以為這下可以安心寫作業了,可剛寫上沒一會兒,爸爸的鼾聲有響了起來,哎! 

  後來,我從網上知道,原來爸爸的鼾聲是一種病,我正打算幫爸爸治好這個病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鼾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