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下課十分鐘,我們小朋友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這個遊戲太好玩了!我覺得不過癮,回到家又和爸爸媽媽玩起了這個小遊戲。

  第一次,爸爸當老鷹,媽媽當小雞,我就是母雞啦!跟那兇猛強大的“老鷹”比,我們心裡真有點發怵,我認為肯定是一個字——輸!瞧,老鷹一個箭步衝過來,嚇得“母雞”、“小雞”趕緊往旁邊閃。可“老鷹”緊跟着又猛撲過來……慢慢地,我們招架不住了,只打了幾個回合,“小雞”就被捉住了……

  我有點不服氣,大聲叫到“再來!再來!”!這一次,我們重新安排角色:媽媽當老鷹,爸爸當母雞,我搖身一變成了小雞!一開始,“老鷹”就發起了猛烈的攻勢,“母雞”不慌不忙地扇動着翅膀帶“小雞”躲過了危險。可“老鷹”不泄氣,繼續進攻,憑着“母雞”那有力勇敢的翅膀,使“老鷹”無法靠近“小雞”,每次都是有驚無險!“老鷹”有點垂頭喪氣了,無可奈何地說:“有你這樣勇敢的‘母雞’在,‘小雞’肯定會安然無恙的!”最後,“老鷹”氣喘吁吁地投降了……

  這次遊戲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回味無窮!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面對困難時,不能慌張,要沉着冷靜,這樣才能戰勝困難!成為生活中的勇者!

  上海市康城學校三年級:衛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