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筆筒的實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筆筒的實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這個星期六真讓我高興,因為平時在家裡當小公主的我,今天用自己的雙手做成了一個漂亮的筆筒。 

  你瞧!它不僅美觀實用,而且還是用廢舊的可樂瓶做的,既可以省錢又可以不浪費“資源”,並且還是自己親手做的呢!它包含的意義也很深哦!我可不是瞎吹牛,不信,請聽我慢慢道來。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麼漂亮的筆筒是怎麼製作成的吧!別急,聽我慢慢說來,首先,我來介紹做筆筒的材料吧!材料有:彩色皺紋紙,雙面膠,一個泡沫小球,一段金色飾條,一個廢舊的大可樂瓶,將這些材料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製作了。Let’go,我先把大可樂瓶裁成兩半,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呀!怎麼剪也剪不開,那時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同時又“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最後還是叫了爺爺這個“大力士”一起用刀切開的,接下來就是裝飾筆筒的外表了,那可簡單多了,我用雙面膠把瓶子的全身貼滿,再把橙色的皺紋紙剪成小條,邊扭邊粘上去,隨後我又把綠色的皺紋紙按照不同的圖案粘在瓶身,圖案有的像花藤,有的像一粒粒綠色的“雪”,漂亮極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夠好,總覺得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於是,我靈機一動,把金色飾條剪一小段粘在粘圖案的角落,再把小球刺一個小洞,用針把線篡過去,掛在金色飾條下面,一個精緻的小筆筒就做成了,怎麼樣?很簡單吧!大家不妨試試,真的很不錯哦! 

  嘻嘻,今天真愉快!我不僅做成了個小筆筒,增強了我的動手能力,又讓我在童年記錄中添上了快樂一筆。

您正在瀏覽: 小筆筒的實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筆筒的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