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筆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筆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筆筒星期日的清晨,我在家裡自己做了一個小筆筒,這個筆筒我是用來放筆的,如果想知道過程,就請大家把目光轉向這裡。我準備了二十根吸管,一條長二米的線,還有一個糖盒的底部。開始了,我首先拿出了二米的線和幾根吸管,把吸管的中間部位放在線星期日的清晨,我在家裡自己做了一個小筆筒,這個筆筒我是用來放筆的,如果想知道過程,就請大家把目光轉向這裡。

  我準備了二十根吸管,一條長二米的線,還有一個糖盒的底部。開始了,我首先拿出了二米的線和幾根吸管,把吸管的中間部位放在線上繫上一個結,然後再系一個死結,不要讓它鬆開。下一個吸管也像第一個吸管一樣做。一直到二十個吸管全部系完為止。然後把糖盒的底部拿出來用吸管把糖盒的底部圍上,首尾相接在一起。我叫媽媽:“媽媽快來看一看我的筆筒快做好了呀,你快過來看一看呀!”媽媽跑過來一邊看一邊說:“非常好,很不錯,加油呀!”我一聽到媽媽表揚我,我心裡樂開了一朵花,我一看這個筆筒很單調,於是我又拿出來卡紙剪了一些形狀貼在上面,我自言自語的說到:“哈哈,不錯,還真挺漂亮呢!”

  怎麼樣,心動不如行動吧,喜歡也自己做一個吧!現在這個可愛的小筆筒立在我的課桌上,我每次用完筆都會把筆放進那個可愛的小筆筒里,我每次看到這個小筆筒時都會想起我做筆筒的時候。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做筆筒的念頭。大家也自己做一個吧!你們一定會比我做的還好呢。

  湖北武漢江夏區陳冠2小六年級:劉業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筆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