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金魚可漂亮了!

  小金魚身上有多種紅。橘紅的尾巴漂亮極了,在水裡遊動像綻開了一朵艷麗的紅花,深紅的身子被漂亮的大尾巴襯托得更美了,就像穿了一件明星服,在水裡特別顯着。她那大紅三角形的頭上長着兩顆圓鼓鼓的眼睛,在好奇地張望着四周新奇的一切。在水裡,她就像位“紅衣公主”。

  小金魚不但漂亮,吃食時還有趣極了!每當我抓起一把飼料走近魚缸,小傢伙們一擁而上,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知道我要拿吃的給她們呢!待我把料投入魚缸,她看見了,擺動着優美的姿勢,向食物游去,好像不怕別的魚搶走似的。那些魚見紅金魚游的地方有食,就爭先恐後地遊了過去,把食物一掃而光。“咦?怎麼沒有食物了?”那條紅金魚彷彿在說,接着用憤怒地眼光盯着我,好像在譴責我對她供養不周。我只好抓了幾粒食放在它面前,只見它看見那些魚沒看到,可能是它太小食太大的緣故,咬起幾粒食沉到水底,自己慢慢地享用。

  小金魚吃食很有趣,更有趣的是它的脾氣。有一條魚在休息時,紅金魚可能閑着了,就游過去,(我在想:這時它怎麼游得這麼快?)碰一下另一條比自己更小的金魚,那條小金魚好像非常生氣,動了一下,就去追那條閑着而以大欺小的紅金魚。我想:這下有好戲看啦!可我看着看着,咦?怎麼變成紅金魚追那條更小的金魚了?

  看!我家的金魚就是這樣惹人喜歡,它們給我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江西南昌市東湖區右營街小學四年級:caoyilin曹亦琳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