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筆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筆筒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筆筒。我穿着粉紅色的小背心,系著天藍色的小領帶,胸前別著可愛的小兔子胸針,頭上還戴着淡黃色的愛心髮夾。小主人一見到我就被我可愛的外表給迷住了,吵着一定要她媽媽把我帶回了家。 

  從此以後,我就成了小主人的得力小幫手,每次當她寫完作業,她就把筆放進我的嘴裡;等她做作業時,又很方便地從我嘴裡一拿就行了,不像以前,當她做作業時,每次都要東找找、西找找,半天才會找到筆,做完作業了,筆又攤得滿桌都是。小主人見我那麼實用,就更喜歡我了,每天都要來看看我、摸摸我、抱抱我。 

  小朋友們,你們也喜歡我嗎?如果喜歡,就到陽光路的“貓舍”來找我吧,我還有許多兄弟姐妹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筆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