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農村,這裡有許多城市看不到的美景,有青翠的山,清澈的河,還有彎彎曲曲的田間小路。我最愛家鄉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里,稻穀黃澄澄、沉甸甸的,把稻稈壓得直往下墜,像一個個駝背的老人。遠遠望去,稻田一畝連着一畝,一眼望不到邊。稻穀像鋪滿一地金子,金燦燦的,人見人愛。稻田旁邊有幾塊玉米地,玉米成熟了。農民伯伯忙着掰玉米,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他們滿臉都是豐收的喜悅。

  玉米地的旁邊還有一大片果園。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果實,果香四溢。蘋果綻開了紅紅的笑臉,又大又黃的梨金燦燦的,石榴露出整齊的牙齒咧開嘴笑了,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果農們也帶着豐收喜悅的心情忙着摘果子,把它們整齊地裝在箱子里,運到世界各地去。

  田間小路上,野菊花欣然怒放,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蜜蜂在花叢中忙着采蜜,蝴蝶也不閑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穿來穿去,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從田野上空飛過,為勤勞的人們譜寫出一首豐收的讚歌。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秋天的田野,因為那裡有豐收的喜悅。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三年級:小小丁香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