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察秋天的田野 

   王暢

   金風送爽,景色迷人,秋天的田野是什麼樣的?星期天,張明、李麗和吳蘭三位小學生,來到田野里觀察秋天。

   李麗拿着放大鏡,在田野里轉來轉去,她忽然發現了一種自己叫不上名的花,於是立刻跑過去觀察。她拿着放大鏡,踮起腳尖,悄悄地觀察起來。這種花身穿黃袍,看起來和菊花差不多。李麗本想伸手摘一朵,卻把手縮了回來。小蜜蜂心裡誇着李麗:真是個愛護花草的好孩子呀!張明來到大樹下,一隻蜘蛛正在織網,它的行動被張明發現了,他拿出紙和筆,開始做筆記.蜘蛛的樣子,蜘蛛怎樣織網、捕蟲全都記在他的記錄本上面。

   小鳥們向南方飛去,展翅翱翔;蜜蜂撲閃翅膀,“嗡嗡”,被他們的觀察行動迷住了。地上的一群螞蟻,正忙着搬運糧食呢!它們有的搬,有的運,發出“嘿喲嘿喲”的聲音,真夠吃力的。七星瓢蟲在枯黃的草葉上爬呀爬,尋找食物。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滴嗒”,真好聽呀!其它花兒都靜靜地待在旁邊,聽着這優美的歌聲,隨着節奏,扭動自己的身軀,跟着它跳舞。

   秋天的田野多麼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觀察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