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過得真快,一眨眼就過去了,上學時整天抱着書看得沒完沒了,而放假就能幹點自己想乾的事了,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要是放假的時間長一點就好了。就能天天在小區里跟別的小朋友打鬧嬉戲,跟別的小朋友去游泳,還能打打遊戲、逛逛街……

  跟小朋友在樓下打鬧嬉戲,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有一次,我剛剛吃好晚飯,就跑到樓下去玩,還帶了幾塊“私房錢”錢,下去買吃的,我買了一包辣條,和一根棒棒糖,把辣條分給了小朋友們,真好吃。平時在家有那麼多好吃的我都沒覺得香,可是和小朋友一起分享的東西卻香甜無比。吃完東西我們開始玩遊戲了,我們玩抬轎子,五個人石頭剪子布,誰輸了誰就會被抬起來,任柯慧輸了,我和周萱茹手搭手不費一點兒力氣就把她抬了起來,我們又開始石頭剪子布……小朋友們最喜歡抬我,因為我長得瘦,他們抬起來不費力氣,他們最怕於東,他很胖很壯!

  玩累了,我們就坐在小店門前的椅子上休息,那把大沙發一樣的椅子也是我們的樂園,我們一會把它橫着坐,一會又豎著坐,一會又把它當蹺蹺板,那麼一把小沙發椅竟然能坐下六七個小朋友,我們喊着叫着,那些大人們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們……過了一會我們又玩捉迷藏,我們又開始石頭剪子布,張少坤來找我們,他要從1數到100,我躲在一輛車子後面,他怎麼也找不到我,最後是還是被找到了,雖然被抓到了可我還是捧腹大笑。

  啊,那短暫的愉快的暑假,充滿了我們的歡笑,純真的孩子的笑聲給整個小區增添了活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