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財富,你的朋友越多,那你就越富有。”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是我卻從中體會到了很多。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眾多好朋友中的一位——唐佳輝。我的這個朋友,濃濃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短短的頭髮。他有一個特點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他可是一個熱於助人 、守誠信的人。 

  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第二天不能到學校,晚上我就給他打電話,請他幫我拿一下作業。到了第二天傍晚時,我家的門鈴響了,開門一看原來是他到我家看我,並把作業給了我。我看到了外面下着大雨,他身上都淋濕了,我對他說:“現在雨這麼大,你還過來,你怎麼不等雨停了在來呢?”可他說:“今天的作業很多,我怕你來不及做。”為此我很感動。 

  還有一次我約他到我家樓下來打羽毛球,他爽快的答應了。他來到我家樓下,我立刻拿好羽毛拍和羽毛球,穿好鞋,飛快的跑到樓下。“我們開始吧。”羽毛球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我給他發了個“龍捲風”,沒想到,他竟然接住了,我又給他發了我的終極絕招“火球”沒想到,他竟然又接住了,在他發給我球的時候,我沒接住,一下子打到旁邊的泥坑裡去了,我把球拿起來,一看,球沾上滿身爛泥。我生氣的質問他:“你幹嘛打那麼用力,你看,你把我的球弄得那麼臟。”“明明是你不對……”於是,我們倆就爭吵起來。最後,他和我都氣沖沖的回了家。我回到家,想到我們平時互相幫助的很多片段,心想:我剛剛是不是太過分了呢?於是,我到她家去和她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亂髮脾氣的。”“沒關係,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他說“那我們就把球洗洗乾淨吧!”“哈哈哈……”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小區內。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唐家輝,在和他做同桌的一個學期里,我們下了課就討論學習上的問題,放了學一起坐公交車回家,我倆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偶而有點小摩擦也會互相諒解。雖然我們現在不做同桌了,但是我們仍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