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7號、57號和49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7號、57號和49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7號、57號和49號 

  我們班上的7號、57號和49號都是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我們經常一起玩耍、學習。每次玩耍、學習中,在學習上我們有不太明白的、不會做的作業,我們都會毫不猶豫告訴對方,相互交流學習心得,使我們的學習成績得到平穩發展,很開心,也相處得很融合。下面我就一一介紹吧。 

  有一次,我忘帶了橡皮擦,我問了7號借,7號無私地借給我了。當我用她的橡皮擦的時候,我格外小心,生怕把她的橡皮擦給弄壞。還有一次,我不會一道數學題,7號就耐心教我,讓我知道用什麼算式計算。不過,7號也有一個缺點:別人說她壞話的時候,他就用手抓別人的身體。 

  我和57號也很友好。她經常和我放飯盒,和我聊天……還有一件事讓我忘也忘不了。記得那一天,學校帶着180幾位學生去陽春(包括我、57號、58號和17號),那時候,我沒帶零食,57號卻帶了很多,當我不在意的時候,57號拿了一粒口香糖塞到我手裡。令我非常之感動。 

  49號也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了。經常在星期六的早上,我們都會約定到她家裡做作業,我們不會的題目都會毫無保留告訴對方,並說出是為什麼。49號是名副其實的樂天派,和經常以助人為樂的性格,讓我敬佩。 

  這就是我的朋友:7號、57號和49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號、57號和49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7號、57號和49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