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米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米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米蘭 

  李子寧 

  我們家的窗台上放着一盆米蘭。在我遇到困難時,他那金花綠葉鼓勵我前進。在我想要偷懶時,米蘭那清雅的芳香提醒我這麼做是不對的。 

  米蘭象徵著老師。看到這盆米蘭, 我想到了老師的諄諄教悔。 看到這盆米蘭,我想到了老師的慈愛和關懷 。老師的慈愛和關懷使我溫暖。我會說“米蘭花,好暖 ” 

  米蘭象徵著美好。“金蘭之交 ” 我們說友誼之深,“金蘭之章" 我們說詩文之美。屈原看到米蘭曾說:“秋蘭兮青,綠葉兮紫莖。 ”更襯託了米蘭的外在美。米蘭的美麗我陶醉。我會說;“茉莉花,好美!” 

  米蘭象徵著清雅。一片片綠色的葉子圍在金黃色的花朵周圍,把米蘭花襯托的是那麼有光澤。等到秋天和夏天時,米蘭更芬芳、清香四溢,沁人心脾。聞過蘭花嗎?如果你聞過,一定會說它很香!但你要是聞過米蘭保證你說:“米蘭更香”!看到這盆米蘭,聞到它的香氣,我會說:“米蘭花, 好香 !” 

  我愛米蘭,愛它的優雅,溫暖,美麗,芳香!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米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