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周越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周越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名叫周越辰。他有一張圓中帶方的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細碎的“方便麵頭”讓人看了有點兒像奧巴馬。他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也是我的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認識他時,我們也不過剛上小學。那是我並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後來有一次,他和漆韞?D在一起玩沙,漆韞?D突然惡作劇,將沙掃向了周越辰。當時周越辰火冒三丈,在那兒大罵漆韞?D,我在一邊看見了,連忙上去當“和事老”。那時我心想他們肯定合不來。

  誰知放學時,漆韞?D嫌作業多,不想抄。這時出乎我意料的事兒發生了,周越辰走上去,幫漆韞?D抄,抄完了還很有耐心地幫漆韞?D講解,彷彿兩人從沒有過隔閡,我看了也不由得在一邊感嘆。

  周越辰就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也是我的一個永遠的、特殊的朋友。

  廈門市思明區檳榔小學六年級:林靖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周越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周越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