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我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她——瘦。她的手指可像一枝竹子一樣,臉狹兩邊好像凹了進去,讓人覺得她有一種冷漠、孤獨的樣子,但她的性格恰恰相反,她是一個善良、勇敢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薰。

  有一天,她在班裡走了走,發現地上有許多垃圾,便拿起掃把掃起來。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同學走過來對她說:“唉!班長淪落到這種地步啊,真可憐。”他微笑着說:“保持課室環境衛生人人有責,我是這個班的班長,更應該帶好頭做起。就算我不是班長,我也會這樣做。”

  不一會兒,整個班被她打掃得乾乾淨淨,我過去問她:“你不累嗎?”她在我面前沒有變現出累的樣子,而是開心的說:“能夠在一個這樣好的教室里學習,再累也值得。”

  她的行為和說話讓我感到慚愧,我看見我們班這麼多垃圾也不清潔一下。她說得對,要每一個同學做好,自己必須做好。

  我的朋友是一個非常懂事的班長,她樂於助人的現象讓我感動,從這裡我知道:她的一舉一動都為班級增添美麗,她讓大家因為她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佛山禪城小學六年級 小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