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朋友 

書可以把我們帶領到知識的殿堂,書可以引領我們到知識的大門,書是打開大門的金鑰匙。 

  在小的時候我不會看書,都是媽媽讀笑話書給我聽,把我引入夢鄉,在伴者甜美的笑聲,在夢裡都是甜的,有一次媽媽在讀白雪公主的故事,在夢裡她陪我和七個小矮人,在白天《農夫和斧子》不可以撒謊,不然別人就看不起你了。在讀《小紅帽》的故事中,一個人要防止被人騙。不可以相信一個陌生人的話,就不會有危險了。在《漁民與妻子》中不可以貪圖富貴,不然會遭到報應的。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會想到《魯濱迅漂流記》中的魯濱迅,他一個人在一個島上。有時還要面對疾病或突如其來的危險。自己做傢具。書可以教我們認識好多東西,正 ??證了一句綸語,欲知天下事,須讀故今書。《本草綱目》可以教我們如何分辨草藥,治病救人。 

讀好的書可以引領人們到成功的殿堂,讀壞的書就等於交了一個壞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