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狗,全身的毛髮都是金黃色的,漂亮極了。它四肢粗壯,身體發達。滿嘴利牙。看上去很兇猛,其實可愛極了。

  小黃特彆強壯,跑起來像風一樣快,一眨眼就沒影了。它的力氣可大了。好幾個人都拉不動它,它一跳能躍起將近一米高。它可是我姥姥家的門神呢!陌生人一靠近我家一點兒,它都會“汪汪”直叫、好像再說:“你是誰,來這兒幹什麼,快走開!不然我就不客氣了!’”

  小黃也有可愛的一面呢!散步和刷毛都是它的必修課,凡一日三餐后必散步,散步的地點是院子里、我家旁邊的一大塊草坪或者黃山附近的那塊草地。如果在大院里,它會先撒幾泡尿,然後轉上五六圈,跑到院子對面的汽修廠,跟那隻叫點點的小狗鬧上一會兒,才會回家。如果是那塊開滿野花的草坪。它便在草坪上跑一跑、跳一跳、翻幾個跟頭、玩夠了。它就鑽進灌木叢里。過了一會兒再出來。我知道,它是大便去了。

  小黃一般是晚上才會去黃山,它總是坐在黃山中學的門前看那些火紅的燈籠。還經常幫我們捉到幾隻知了猴。它還喜歡坐在黃山下的草地上獃獃的望着天空。三餐之前它要用木棍磨牙,咬住木棍,“嘎巴嘎巴”的嚼着。下午,它要躺在陽台上,晒晒太陽。我還要給它刷毛,刷的油亮油亮,小黃便高興的搖着尾巴。

  啊!我的小黃是多麼的可愛啊!

  濟南經八路小學四年級:lijiamin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