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的朋友們。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朋友們。_2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謹我的好朋友們。 

 蝦米爹地,我的好爸爸。今天送我八月份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真的,真的很喜歡。你說你抱着它睡了一夜,呵呵,我今晚還有以後也要抱着它睡覺,因為是我親愛的老爸送的。你說店主跟你說它是韓國的,可是我在上面發現了Made in China,傻爸爸,你還一直說自己很精明。蝦米,你知道么,升初中的時候,我真希望和你,伊凌,芷欣,阿帆是一個班的,因為你們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你知道么,安妮寶貝說,夏天出生的孩子,有着一張堅硬的殼,護着脆弱的心。我們就是八月份的孩子,就是夏天末尾出生的孩子。每次看你的日誌,都很想哭,因為總是有淡淡的傷感。我們是一樣的感覺。有時候我自己走在大馬路上,很怕想起那些事,因為它們都是痛苦的回憶。我都覺得自己很奇怪,那些美好的事總是記不住。好吧,我不說這些了。你說,You can love me all the time.Believe you.現在我答覆你:I believe you all the time,I won”t forget you and remember you forever. 

 伊凌,一個花痴女,哈哈。你很喜歡大笑,跟那些女生就是不一樣。我的好姐妹。想幹什麼就干,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跟我講你做春夢的事,讓我也想起了自己以前做過的那個夢。其實我以前不敢在很多人面前叫一個人的名字,可是你真的很勇敢,旁若無人的大叫,我就喜歡你這個性格。坐在公交車上翹二郎腿,大聲講話大聲笑,總是那麼引人注目。還有啊,那麼喜歡收集帽子的你,送一頂給我吧,哈哈。在公車站等公車,突然想吃拌面,我們錯過了兩輛公車,回來又想吃煎餅。要注意自己的體重喔。呵呵。 

 芷欣,今天終於見到你啦。長漂亮了喔。知道么,一直很想你,可是見不到。還是那麼會打扮,記得小學時候在學校里穿的是最潮流的。真的很想念,七月就要去香港了,去追逐你的夢想啦,丫頭,要加油訥。我知道你一直為朋友的事情煩惱,記住了,就算是所有的朋友不理你了,也還有我和夏雨。 

 周瑤,愛能。表面上很嚴肅,內地里很搞笑。很感謝你為了我的事情着急,很感謝你一直支持我。其實我們的思想都不是很純潔,所以總是很猥瑣,哈哈。我們都不喜歡那種裝純的女生,做作的女生,因為這就是我們。我們有情侶筆袋,情侶頭像,情侶空間,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們對彼此說自己的心事,小秘密,有時候你就像我姐姐一樣。真的,我的愛能。一直都很感謝你。以後的路還長,我們要做彼此的依靠。 

 便便,很喜歡坑我耶,真是的。可是每次都還是被我坑了,哈哈。很單純的女孩子呢,說實話,你是我從初一年開始到現在的朋友。總是那麼傻傻的,可是考試考得很好。我是把最真實的自我展現給你的,因為你很真實,我不好意思在你面前帶着我的虛偽。你知道么,我們打鬧着,是很開心的;和你開玩笑,取笑你,都是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不要哭啊,我知道你不喜歡哭,可是我怕我寫的太煽情了,你感動了。呵呵。 

 雯欣,真是讓我嫉妒死了。白得跟什麼似的。經常爆血管,因為你是歐發達嘛!經常講一些黃色笑話,很猥瑣哦,可是很真實,這就是90后的女生。把別人的照片惡搞,看的很開心啊。你最近真的不要非文了么,去投奔阿德了么。唉,其實嘛,我還是覺得非文好,人家霸氣嘛,可是冉冉奪走了他。看着那些P過的照片就覺得很好笑。呵呵。雯欣妹,我永遠是你的優樂美,還是咖啡味的。 

 諾婭,我的妹妹,可是現在已經是副班長的未婚妻了。唉,虧哥哥當初還是那麼得疼惜你啊。算了,我知道副班長和你是青梅竹馬,哥哥這點明了。其實我很喜歡秋天哦,秋至你知道么,9月23日,哈哈。長得一副正經樣,眉毛跳起來那叫一個眉飛色舞啊。可惜哥哥的眉毛沒你那麼靈活,不然我們就用眉毛跳成一支舞,哈哈,一定很精彩。對了,哥哥今天還穿着和你情侶的海綿寶寶的衣服,你知道的,我是那麼的深愛它。 

 珊珊,在大陸守着澳大利亞的寡婦。傻珊珊,這世上好男人多的去了,偏偏挑了個47號。你看看,現在人家去了澳大利亞,指不定在那還搭了個洋妞,嘿嘿。我知道澳大利亞好啊,什麼東西都好,像是膠水吧,都比中國的502強多了。我還和雯欣弄了你和祥哥的結婚照呢,哪天給你看看啊。 

 雨彤啊,我的好姐姐,你說,那麼多男生追你,你怎麼一個都看不上呢。真是的,要是換了我,肯定立馬跟一個私奔咯。哈哈,不過我心中早就有三口了。露着你那三點美腿,嫉妒死姐姐我了。唉,你說你怎麼吃都吃不胖呢,當初我可是和你一樣的身材啊!只可惜,現在姐姐也是吃多了,長胖了,唉,都不好意思將身材展現了。你說人生怎麼這麼杯具呢。 

 小man,你最近真的是薄情寡義,都不要和你快五個月同桌的我了。整天跑到初一年泡妹妹,吃飽了撐的你。長那麼帥,看的姐姐我口水直流啊。睡覺時候真是TMD安靜,有時候還以為你不在了。沒事就裝肚子疼,嗎的,回家時候怎麼看你那麼活躍啊。好吧,現在嗲死你。人家真的好想你啊~~(Fuck,想吐。)好吧,真的很想你拉,我的帥小man,難怪初一年的MM都說你帥,姐姐都被你迷得神魂顛倒。 

 阿寶,新西蘭的阿寶。以為你八月份就會帶着幾年來給我攢的生日禮物,哈哈,可是你說不確定呢,因為機票還沒有買。諤諤,QQ簽名上面的那個號我還以為是你喜歡的那個男生的,嘿嘿,結果你不幸的告訴我是群號- -、看你的外國生活真爽啊,我發現中國原來是那麼的杯具,特別是中國的學校。好吧,我的圓圓的阿寶,你就快點回來吧。還有,因為QQ在任務欄隱藏了圖標,所以經常比較晚你發過來的信息,對不起了。回來的時候我和你一起出去好好吃一頓,管他胖不胖的呢。 

 林莉,哈哈,你的??前次和我站在一起。是不是很嫉妒呢,哈哈,說我和他很搭,其實心裡是很杯具的吧。不過我安慰你說,你站在你的??身邊是小鳥依人,哈哈,很容易投入他的擁抱,真的。我的舊舊同桌,謝謝你前次無私的救了我(錢錢~~),很感動呢,因為當時真是生氣地要死了。說真的,講到這裡都詞窮了,因為前面的話真的好多好多。真的,你是我初一到現在生日記得最牢的,5.8,哈哈,我只會在別人的生日送蛋糕,因為蛋糕很好吃,嘿嘿。 

 旭瑋,哎呀,真是和邱晨輝是死對頭。補習的時候看你們吵成那樣覺得很好笑也。比我一個月零三天,可是思維真的是轉的很快,當然,你還有個遵紀守法的爸爸在背後督促着你。其實,朋友之間的那些事,我們盡量的盡自己的力,有些事情,不要參與太多了,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初一年的那些女生,真的別管他們,他們還小呢,我們比他們大,就大人不計小人過,裝作沒聽見吧。像姐姐我這樣的脾氣,都忍受俞妍那種人的譏諷,我也是釋然了,真的,看開了。 

 丁婕,還是要說一句:我親愛的、守護者我吃湯包、喝豆漿的婕啊。哈哈。你脾氣真是很好呢,要多原諒我平時不想交周記的習慣哦,因為我真的對語文很失敗。猴子對你很好呢,你們真的很幸福,哈哈。小man也說過啦,猴子前次說你家就是他家呢。有事就跟我說,我知道我安慰人不是很成功,可是至少你跟我講你心裡好受些吧,別跟那初一的計較哈,記住了,猴子愛的是你,不是她。 

  本來是兩天之前寫的,可是一直拖啊拖,因為我真的很懶。 

  以上順序是亂排的,我是想到一個寫一個呢,別嫉妒彼此啊,你們在我心中都是那麼的重要。真的,我的文字真的不好,做數學題題目就經常審錯,呵呵。知道么,你們是我的快樂,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朋友們。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