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與毛毛蟲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與毛毛蟲大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媽媽給我講了一個《小螳螂學藝》的故事,使我想到了暑假裡在外婆家看過的螳螂與毛毛蟲大戰的事情。

  外婆家有很多果樹,其中有桃樹,桃樹上結滿了小桃子,可惜有很多毛毛蟲在破壞,偷吃果子,幸好還有螳螂這個捕蟲能手。我看到有三隻螳螂在等着,我順手抓了一隻,它用大鐮刀劈我的手指。

  接着我又觀看樹上螳螂的動作,只見一隻螳螂往上爬同樣揮動它的大鐮刀把毛毛蟲的一撮毛給切斷了。它自豪地對它的同伴說:“你看我們的鐮刀厲害吧,讓我們一起來把它們給消滅了。”同伴聽了這話,就一起並肩作戰,揮起大刀連續把三條毛毛蟲砍斷了。其它的毛毛蟲一看情況不妙,就把後面的夥伴一起調動起來,領隊的毛毛蟲好象說:“我們也不能就這樣被欺負了,讓我們齊心協力對付它們。”說著就排成一列隊伍,擺出了應戰的架勢。我看情況越來越危急,就把手上的螳螂放回到樹上,讓它一起參加大戰。螳螂們使出了“雙劍合壁”的招勢,兩把大刀同時砍下去,把其中一條毛毛蟲砍成了三段,粘在了桃樹上。螳螂們繼續兩把刀、六把刀、八把刀同時向毛毛蟲們砍去,毛毛蟲一條不剩全被消滅了。

  最後我宣布螳螂隊勝出,團隊的力量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螳螂與毛毛蟲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與毛毛蟲大戰 暫無評論